【台北中正】南機場/臭老闆現蒸臭豆腐


南機場有家著名的蒸臭豆腐店,
生意好到鄰近爭相開臭豆腐店搶生意;
在開始介紹這家店以前,
我一定要說一下這是間全素的店,
但是吃起來完全不會有吃素食的感覺!
口味十分獨特好吃哦!

這家店的臭名遠播,我把它歸類成三臭:
第1臭 『臭』老闆
整個店面相當有日式的感覺
臭豆腐店的臭名遠播,
聲名大到老闆都開始自稱『臭』老闆


<牆壁上臭老闆的手書與名言>

第2臭 等待的時間真的讓人不耐煩到臉發臭
這裡的臭豆腐是要等客人點完餐後才開始現蒸的,
看著臭老闆貼在牆上貼的告示
心中雖說可以,但是等待的時間真是有夠久!
絕對超過牆上的告示時間


<$20小菜>
我把一盤小菜都吃完了!
再等約15分鐘才上來我點的紅醋麵
臭豆腐要久也就算了!
不知道為何點個麵也要這麼久?(煮個都再慢也不用10分鐘吧?)
真的是等到令人心碎


<紅醋麵$30>
雖然等到令人心痛
它的紅醋麵還不得不推一下
賣相很好
口感也不差
醬汁是以紅醋加上獨門配方調製而成


<攪拌後的紅醋麵>
麵條配上醬汁的滋味十分獨特
大家可以吃吃看


臭豆腐$60
第3臭 『臭』豆腐
是用特製的木製蒸籠現蒸的
所以要耗時等待
我點的是中辣
太低估它的辣度


這臭豆腐我喜歡用『香』氣代替所謂的『臭』氣
十分軟嫰好吃
豆腐辣中帶香,不麻嘴但後勁挺強


因為有點辣,所以這天沒有喝完湯頭,投降!
下次要點中辣要三思而行!


這是店家的菜單,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店家資訊>
----------------------------------------------------------
<臭老闆現蒸臭豆腐>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3巷6號(南機場夜市)
營業時間:17:30-22:30
電話:02-2305-2078
價目:現蒸臭豆腐$60
   紅醋麵$30
   小菜$20
推薦:現蒸臭豆腐、紅醋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