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看了alfa的食記,

邊看邊流口水,

但是因為她和dd那天點太多,

沒點到招牌菜大腸煎,

所以一直到這天吃到大腸煎以前,

我都以為『大腸煎』是把整份類似魯大腸拿來煎耶!

後來才知道,

大腸煎就是糯米腸啦!





<招牌大腸煎$60>



那為何要叫大腸『煎』呢?

原本店家做好的糯米腸的確是要先煎過的

後來因為客人需求量太大就不煎了

然而不煎後的糯米腸反而和它們家特製的醬料很合

配上醃漬的小黃瓜

吃起來就是特別搭

這裡的糯米腸大又緊實

很像南部的糯米腸

切片後熱熱吃真是一種享受





<香腸$50>





香腸則是全里肌的香腸

搭配著店家為我們切好的蒜頭

混搭和『大腸煎』一起吃

非常好吃

但是香腸有點貴桑桑就是...





另一個必點的乾米血$40

燙過切塊的米血

撒上研磨過花生細末,吃起來特別香





近點看

真的是呈現顆粒狀的花生細末耶!(不是一般的花生粉喔!)

搭配醃製黃瓜及店家特製醬料

真的很好吃!

這道給它推推!





滿嘴麻油香的麻油麵線$30

這道小魚很愛





忘了點麻油豬肝湯

只點了豬肝湯$40

新鮮吃的到

豬肝片給的很大方



最後

因為alfa在她食記裡講過一個笑話

害的我笑到不行

決定擷取精華片段給大家笑一下



<以下是alfa與她家dd的對話>



其實這家店好吃的東西很多

其中更熱門的是"大腸煎"

當我指著大腸煎告訴jj這東西就是大腸煎時

是DD....竟然大聲說這哪裡是"大長今"呀??

結果引來旁邊一陣笑聲....

為娘的我....真想鑽地洞呀...


因為alfa老公在上班

大腸煎----下次在點了...


那天害我笑到不行…金害…搞不好以後店家真的改成『大長今』後更加熱賣哩…

有空來吃看看哦 ^_^





<店家資訊>

-----------------------------------------------------

<賓國大腸煎-民生西路店>

地點:台北市民生西路207號

電話:02-2557-9626

營業時間:11:00-01:00(無休)

價目:

  大腸煎$60

  香腸$50

  乾米血$40

  麻油麵線$30

  豬肝湯$40

推薦:大腸煎、乾米血、豬肝湯

-----------------------------------------------------



<本篇文章引用>

alfa我的生活雜記本:賓國大腸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