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家要吃非得排隊不可的南機場夜市名店-『好吃炸雞』
Debby的強力推薦,我自己本身也很愛
每次到南機場
幾乎沒看到它攤位前沒在排隊的
位於南機場夜市中段裡
小小的一個炸鹹酥雞攤位
居然裡面有四個員工在炸物、裹粉、分類
真是忙翻天!

第一次到南機場時
其實就被這個很多人擠在一起的攤位給吸引住
禁不住人潮的誘惑
擠進去一看

一個地中海的伯伯(老闆)在攤位前熟悉的招呼客人
(哈哈!我覺得老闆也是特色之一啦!)
每位客人都不用填單,直接和老闆說
老闆就會記起來(有時還是會亂掉,會再問一次)

這裡除了賣鹹酥雞外
其實雞排、大雞腿、大雞翅我都很愛
尤其看到整個櫃子裡充滿了大雞腿與大雞翅時
我就忘了其實這家店還有賣鹹酥雞…
所以到現在還沒買過該店的鹹酥雞
實在是因為大雞腿與大雞翅太誘人了


大雞腿一隻$35


大雞翅一隻$15、四隻$50
大雞翅前一個月剛發展出辣味雞翅
我也吃過,那時特價$10,現在好像和原味一樣價格
(有錯要告訴我A!熟悉好吃炸雞的朋友們!)


另外買的地瓜和薯條各一份$20,合計$40
把我的盤子塞到爆(哈哈!好像很美式的感覺!)


把炸雞疊在一起照
下面的地瓜和薯條都快要看不到了啦!

到底有多好吃?
吃過的都知道
速食店的都比不上它啦!
又便宜又大碗
就算為它衣帶漸寬終不悔啊!!
Debby喜歡吃雞排,我則是偏愛雞腿>雞翅>雞排
各有所好啦!


要看雞排長什麼模樣
請參考Debby的食記:南機場夜市 雞排/麵線

要看很有特色的老闆
請參考frappleoo的食記:南機場…好吃炸雞


<好吃炸雞>
地點:位於南機場夜市主幹道中段左側
營業時間:人太多,也忘了問,不過18:00-23:00應該都有在賣(請知道的人提供一下)
價目:
雞排:$30
大雞腿:$35
大雞翅:$15、四隻$50
特色
便宜又好吃、老闆也是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