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6
落格中寫文已有三年多的時間,
有幸許多文章陸陸續續被各大部落格評為嚴選,
尤其是
芝麻開門
一直沒機會說聲謝,
在此對芝麻開門說聲感謝,
謝謝您們幾年來幕後工作人員的辛勞,
一路陪著您們走過來的我們這些消費部落格主與店家心裡最清楚您們的貢献與幕後的努力,
讓我再次跟您們說聲謝。

B11
前幾週我的築夢系列的浴室使用心得文章,
也被
好宅網小編收錄進好宅專題爆報
十分感謝專業好宅網對我文章的青睞。

B12
前陣子朋友寄來給我的舊期愛評美食通,
看了一下內容,
發現
愛評網也將我的文章納入了50個推薦小吃之一耶!

B13
幾年前寫的台南劉家肉粽菜粽專賣
被刊在美食雜誌上,
印刷的很精美,
看了也很感動,
對我來說絕對是一種正面的鼓勵!

B14
日前寫的Gemini双星毛巾試用心得
受到廠商的好評,
特地寫了封感謝函來給我,
隨信還再送了一盒彩色熊無捻紗毛巾禮盒,
實在是太棒了!

B15

其實心中還有很多感謝的話要對大家說,
從分享文章到被肯定,
真的十分感謝各大網站及廠商對我的厚愛,
不過我最高興的事情,
莫過於自己已經走出美食一族的框架,
原來自己除了美食以外,
分享其他生活上的點滴及使用心得,
是可以引起一些共鳴的,
對我來說實在是非常感動,
再次感謝長期支持愛護我的朋友,
以後請再多關照支持囉!
只要我能力所及,
我會繼續在工作之餘,
將自己生活上的一些使用經驗與美食心得,育兒日記持續與大家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