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5
小芊芊是摯友野汪家中的掌上明珠,
上個月我們選了個好天氣一起到桃園春天農場聚餐,
很久未見的小芊芊也跟著來玩了!
不過,小芊芊妳偏心,
小魚阿姨抱妳妳就很開心,
熊叔叔抱妳妳就哭給大家看>_<

B52
以下是看圖說故事:
我最喜歡黏在爸比媽咪身邊的啦!

B53
有爸比陪著就是不一樣^^

B54
吃飽了可以去逛逛囉!
看到好多好吃的東西,真是開心!

B55
難得出來開開眼界,我一定要認真看看才行^^
希望爸比媽咪可以推我走多一點的路。


其實我想看東西,不是想拍照啦!
怎麼叔叔們都一直在照我!

B58
熊叔叔您可以不要再拍我了嗎?什麼?不行!


B59
好吧!那我就裝無辜好了!

B60
其實我喜歡看看週遭的小動物,玩玩附近的花花草草我就很開心了!

B62
雖然我很口愛,但是一直拍我我也會開始不開心的喲!

B61
不信,那我白個眼給您們看,
讓我好好的玩一下好嗎?

B63
我知道有爸比媽咪的照顧,是十分幸福的一件事^^


天氣太熱了,媽咪還會幫我把帽子取下,吹吹涼風!

B71
基本上如果熊叔叔您不要打擾我賞玩的心情的話,
您要怎麼側拍我都很歡迎的,
像這裡的連拍不就很好嗎^^

B72
坐在椅子上吹吹風,看看好天氣!

B73


B74


B75


B76
大家沒注意到,我想拔一下旁邊的小葉。

B77


B78
嗯!摘到葉子了!看起來不錯吃的樣子。

B79
試試看口感如何?
(當然被爸比媽咪制止了!)

B80
媽咪很辛苦,抱著我逛農場,
爸比更辛苦,平常要抱著我,
找到空暇還要幫我和媽咪拍照,

B81
爸比媽咪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孝順您們的^^


感謝最近有機會用許小寶和小芊芊練習拍一下小朋友的照片,
因為小朋友畢竟是動態的,很難在不開閃光燈的情況下對好焦距,
剛好有這幾次的機會可以為小貝貝以後的照片先暖身練習一下^^

野汪兄我把照片交給小魚媽咪了,有需要小芊芊圖檔的話記得跟小魚媽咪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