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本篇純粹淺談創意行銷與危機處理,與產品本身效用無任何關聯。

『老鼠一隻也會變老虎五隻?』

雖然這個深*養*丸的產品我不曾買過,
但是我相信這個產品一定賣的很好,
因為它和維*比、保*達*、斯*等廣告一樣,
利用鄉土的情懷打動了許多台灣人的心,
廣告的簡單易懂台詞,
令人不禁朗朗上口~
(哈哈!我們家小魚常常聽到我唸這二句~)

『肝若好,六十幾也會像六年級~』

『肝若好,老鼠一隻也會變老虎五隻喔~』


尤其是第二句實在是經典,
利用諧音的原理讓人想到高球界的標竿woods,


忘了嗎?看看原版的廣告吧!
影片來源:
Youtube

老實說,我很佩服這家企業的危機處理方式,
常woods長期陷入情色風暴後,
不知是湊巧還是快速反應的結果,
總之,深*養*丸用很快的速度將廣告換新了~
創意走向更年輕化,企圖影響不一樣的市場,
同時也沖淡woods所造成的負面衝擊~


影片來源:
Youtube
這種兼具效率與彈性的處理,加上創新式的思維,
可說是非常高明的行銷術,
我對於這家企業幕後廣告的操盤單位實在是很佩服,
透過此篇文章,
我要特別謝謝這家企業,
用廣告放鬆了我上一整天班的緊張心情^^
再次感謝!

大家看了這些廣告,不知有什麼樣的心情或想法呢?
好想知道大家的心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