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行程:Hello Kitty夢幻王國→桃園22:20→華航CI053→布里斯班08:55

記得在蜜月的車上,我們的導遊兼領隊曹哥曾說~
整個結婚完整的回憶應該是從婚紗、結婚到蜜月,
所以我的蜜月紀錄也會寫的比較詳細一點,
有別於之前食記遊記分篇報導,
這次的澳洲蜜月行,
將會以時間序列的方式來回味整個行程,
以及自己個人對每個時點的記憶與分享~
去除不好的回憶,只留下好的部分與大家共享^^


話說這次的蜜月,
我們訂的行程是澳洲八日遊,
蜜月行程我沒什麼意見,
就全權交給小魚來選擇囉!
在此除了謝謝小魚選了一個十分不錯的行程外,
也要特別感謝許多網友的熱情幫忙
介紹了許多不錯的旅行從業人員給我們認識,
尤其是Vivi,在這裡謝謝她的大力幫忙,
透過她介紹了Sheila,幫了我和小魚不少忙,
因為小魚喜歡不要中式合菜的行程,
所以我們選了雄獅的五星浪漫驕傲風情八日遊

很幸運的,
我們這團的領隊曹鈞森曹哥,
為人熱心又負責,
在每個景點到達前,
他都會詳細解說,
非常富有參考價值,
不愧為曾當選年度最傑出領隊的達人
那麼,在出發前看看我們曹哥怎麼告訴大家一些注意事項的吧^^
十分寶貴的經驗談,要去澳洲旅行的人務必參考哦!

【影片來源:YouTube



【桃園國際機場】
好吧!那麼話不多說,
我們就出發吧!
提早二個小時和領隊碰面後,
我們在入關後離搭機還有約一小時左右的時間,
小魚就趕緊拉著我急忙的往前走,
不是還有一個小時嗎?
急什麼啊!


原來桃園國際機場還有一處必逛的景點~Hello Kitty夢幻王國
之前常看到新聞報導,
這次總算可以親自看到這夢幻王國了~
C3區離我們搭機的地方有段距離,
來回約15~20分吧!


總之,我們來到了傳說中的Kitty候機室,
其實,這傳說中的Kitty候機室主要也是給小朋友遊樂、家長消費的場所囉!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到處是Hello Kitty


包括側邊的公共電話,
上方的世界時刻表都是Hello Kitty的圖案,


座椅也標上了可愛的Hello Kitty符號,


門口超大隻的Hello Kitty更是所有Kitty迷的最愛


看看小魚和各面的Hello Kitty牆畫合照吧!





大家如果有注意到內容的話,
這幾張圖都是有著台灣特色、與中國風的意義喔!


可愛的育嬰室指示圖,




如果家中的嬰兒床可以佈置成這麼可愛溫馨,
相信每個小朋友一定都很開心^^


Hello Kitty造型的Kitty咕咕鐘也很讚喔!


給小朋友看卡通的電視區,座位很大很寬敞~


還有Hello Kitty主題的免稅商店,
Kitty迷一定超喜歡這裡的啦^^


在看完Hello Kitty夢幻王國後,
等沒多久很快的就登機了,
我們搭的是華航直達布里斯本的班機,
起飛不久後,就有飛機餐宵夜可以進食,
這餐我們吃的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要說滋味如何嘛?
飛機餐都屬於微波加熱的食物,
大家就別太強求囉!
不過比起前幾年我吃過的飛機餐,
品質真的有進步,
機上的電影也有許多是首輪電影,
加上與戲谷合作的遊戲也很不錯玩,
只是坐長途的飛機真的會有點累,
經濟艙的座位對我這麼大塊頭來說真的是小了些,
每次坐長途的就非常累,
一定得多抽空出來走道活動活動,
不然膝蓋真的又酸又痛說~


好啦!澳洲,我們來啦~~下一篇進入真正的澳洲行主題囉!
【圖片來源:
澳洲旅遊資訊網


<相關行程>我們的蜜月澳洲行/雄獅五星浪漫驕澳風情八日遊(點圖進入)
 

 【澳洲風情八日遊】
 雄獅旅遊官網:
點我進入
 澳洲地圖:澳洲旅遊資訊網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