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Canon G9※
美術館也搞創意?
這個圖案的確讓我佇足許久
不知要說什麼才好~


來到南部參加朋友的囍宴
順便找姐和小姪兒聚聚
這天來到高美館走走(高雄市立美術館)
天氣很熱
對我來說真的是熱昏頭了~


高美館外圍有著一條不錯的步道


可惜經過多年的植栽
樹木仍沒有到茂密到可以遮蔭的地步
只好曬曬太陽囉


風景還算美


湖邊也可看見許多鴨子和天鵝
利用遠拍的效果
可以在不影響到鴨子的情況下拍攝
不過這鴨兄也是很謹慎
邊喝水眼睛還是盯著我不放
大概怕我突然衝過去吧^^




G9的遠距拍攝效果算是蠻優的
以後總算不用非常靠近拍近景了~
這也是G9的優點之一吧^^


這裡也有一些室外藝術品


這個藝術品以蛹型呈現


不過 ㄟˊ~~~
這個標誌真的是讓我哭笑不得
難道真的有人在這玩阿魯巴嗎?
原來美術館也會搞Kuso


嚴禁膜拜?
有這麼嚴重嗎?


禁止野放小朋友哦~
記得愛他(她)就要帶他(她)回家


總之
這裡有很多還蠻好笑的標誌
畢卡索在哪裡?


這不會是畢卡索塗的吧?!
如果是的話,這種沒有公德心的畢卡索我還寧願不要~
有空來這走走吧^^

<景點資訊>
--------------------------
<高雄市立美術館>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80號
電話:07-555-0331
美術館開放時間:09:00-17:00(週一休館)
官網:
http://www.kmfa.gov.tw/desktop.aspx
--------------------------

<延伸閱讀>比較完整的高美館Kuso標誌文章介紹
 【禁止~阿魯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