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九份金瓜石一日遊】台北→九份小吃→九份老街→金瓜石黃金博物園區→勸濟堂→回台北

每次到九份
總覺得商業味兒愈來愈重
想找到當初
穿梭於古早純樸的巷弄間的那種感動
幾乎尋不到了
取代的是
一家又一家林立的商家
一層又一層的重新裝潢
古色古香的純樸,幾已盡失殆盡
較無變化的
反而是從路旁的一隅
所照出的東北角海景 


商業味的轉變,讓我愈來愈不喜歡來這兒了~
一條小小的基山街
居然可以用爆多的人來形容也不為過
這次除了小吃不變,和扮演Cosplay的卡卡西老師有給我一些新的驚喜外
沿途只是多了更多的嘆息與感觸
不過,既然來了
還是照一下自己覺得算是一些療傷系的小玩意吧! 


這是造型狗燭台


一年前在PAROS COFE的側櫃中發現過的很雷同的貓咪裝飾~


貝殼做的小飾品~


貝殼做的小飾品2~


療傷系可愛煙灰缸~


愈古怪的煙灰缸我自己覺得愈有療傷的作用耶~

<Bear碎碎念>
九份啊九份~
怎麼在我心中~~你變成了小吃的代名詞
和一個港日觀光客超愛來的點啊~
昔日的九份~~看來是無法回來了
也難怪我在此逗留的時間愈來愈短了~~ 懷念古早時光的九份啊!

<相關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