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落在和平西路三段與梧州街口附近
鄰近萬華夜市的布袋鮮の蚵
主要的強打品是它的蚵仔
『粒粒皆辛苦』恰可以形容這兒蚵仔
每日從嘉義布袋運上來的新鮮蚵仔
是最為客人所稱道的新鮮好料


【鮮蚵粥$55】
常常來這報到的我
最喜歡它的鮮蚵粥
當然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它粥裡用的蚵仔
顆顆都是肥吱吱到不行


你看你看,
光是一顆蚵仔就快滿到一個湯匙的大小了
如果要稱它是小一號的生蠔也不為過了^^
果然是"海中的牛奶"啊!
這些蚵仔真的是鮮美極了


這鮮蚵粥
常常是我厭食時或生病時補充精力的聖品
加上蚵仔與青菜的加持
吃了常常感覺病好了一半
或是一天工作的疲累都消失泰半了哩!


【蚵仔煎$50】
相對之下
我自己覺得它的蚵仔煎就沒有那麼突出了
只能說見仁見智
因為有些人說它好吃,有些人認為它是普普
我投給普普一票^^


可能因為烹煮的因素
感覺它蚵仔煎裡的蚵仔沒有像蚵仔粥裡的那麼大一隻
加上它的沾醬在我的心目中並不突出
吃蚵仔煎嘛!我自己還是喜歡那種略帶酥脆的口感
搭配上好吃的沾醬,才是自己所喜愛地^^


<店家資訊>
--------------------------
<布袋鮮の蚵>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198號
電話:02-2308-3463
營業時間:11:00-20:30(週日休)
價目:鮮蚵粥$55、蚵仔煎$50

--------------------------

<延伸閱讀>
 【NB拔~食記~萬華。布袋鮮之蚵】
 【FLY~就是愛吃~布袋鮮之蚵<台北萬華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