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以前公司的同事載我一次去關渡宮買鹹鴨蛋後,
只要來關渡、或是去淡水回程,
我一定來關渡宮這裡買鹹鴨蛋,
位於關渡宮側後方的生發號
它的鹹鴨蛋不僅便宜,還都是當天煮的
9個$50,還可應客戶要求另外搭配其他蛋
因為我都是買鹹鴨蛋,所以沒特別注意怎麼搭配啦!
不好意思!


滿滿的好幾鍋,還是熱熱的溫度
店家也都會剝幾個給大家看


看看整排的紅仁鹹蛋,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白裡透紅』
現在鹹鴨蛋還有另分細鹽的,
比較不鹹,但比較不漂亮(蛋仁沒那麼紅)
現代人都比較重養生,
所以我都選一半一半順便比較
這一家鹹鴨蛋吃起來真的不會那麼死鹹
所以有時候我拿回家也會直接吃喔~哈哈!

店家其實還有賣其他的蛋類,不過因為我主要是買鹹鴨蛋,
可能要等熟悉此店家的網友來幫我補充一下囉~
不過還是要推一下它的招牌鹹鴨蛋~讚啦!

<店家資訊>
----------------------------------------------
<生發號三味蛋>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360號之1
電話:02-2858-2805
價目:鹹鴨蛋9個$5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