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受不了我微笑的話就來敗一下吧!>

哈哈!沒錯沒錯!
繼太極兄和Betty之後,
因為受不了二位圖文並茂的解說,實在太誘人!
我也忍不住去敗了一雙Crocs回來

在還沒介紹我敗的貨品之前
先看看太極和Betty的Crocs吧!


一起來敗起頭者:太極的Crocs溯溪鞋【$2,180】
照片來源:【點我看太極的食色日記:微笑鱷魚 Crocs - 卡駱馳】


一起來敗追隨者:Betty的Prima 帕瑪【$1,080】
照片來源:【點我看Betty的小家庭~塔悠路:我也有微笑鱷魚Crocs了】

根據Betty的相關報導
我才知道在京華城B2有Crocs分店
剛巧昨天有網站贊助的『戰鼓』試映會
地點剛巧在京華城
所以就順道去看看囉!


一起來敗跟屁蟲:Bear的Off Road【$1,580】

Off Road越野    輕盈、抓地力強  上山下海渾身是勁

Off Road越野一反市面上厚重的戶外用鞋形象,以兼顧了活潑有勁的形象與功能,及質地輕盈穿起來毫無負擔的材質,擄獲熱愛戶外運動消費者的心。其具保護性的鞋頭設計及獨特的運動風格造型,不僅帶來了陽剛的帥勁,在功能上更加深鞋底紋路以增強抓地力。每一雙Off Road越野均附有調整性特寶帶,以具有越野質感的配色設計,在調整合適的尺寸之後,步伐便能隨心所欲,大膽放「腳」走出戶外。

 

 

 

Off Road越野以CROCS™獨家專利 croslite™ 合成樹脂材質製造,防滑及不脫色鞋底,抗菌防臭,穿著Off Road越野,在步履之間必會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Off Road越野鞋子外型陽剛但輔以柔順線條,讓它成為男人與女人心目中最佳的中性鞋款。春天的氣息正在鼓動蠢蠢欲動的玩心,穿上OffRoad越野,玩山玩水遍訪美麗的大自然,心狂放!


店員稱這個顏色是『巧克力色』,那就巧克力色吧!
此款和原創款式最大的不同點在於
它的後方防滑帶是可調整長短的
一方面穿鞋時比較不容易拉壞
另一方面可隨著自己的腳調出最舒適的長度固定


這是側面照


鞋底紋路照

<著鞋後心得>
最主要是穿起來舒適、而且沒什麼負擔(鞋超輕的)
也很好穿
透氣度夠、很涼快
至於會不會發臭嘛?
要再等我試驗一下囉!

<後記>
Betty,我太慢買了,這次換到的刷卡送好禮的是米奇保鮮盒二個
沒換到妳的砂鍋


<補充>
因為有網友在問鞋子的重量,
所以再補充一下我這雙鞋的重量
單腳量約245g
所以一雙的總重約490g
在此跟大家報告一下(我鞋子尺寸較大,所以較重,不好意思)
但整體來看還是很輕的

<店家資訊>


 <Crocs京華城分店>
位址:位於京華城B2(官網更新太慢沒看到,打屁股)
價目:Off Road$1,580
官網:http://www.crocs.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