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約二年前敗進的立體象棋
總共沒玩超過十次
應該這麼說唄~
珍藏的意味超過使用的想法

因為我對三國人物有著超乎程度的入迷
從koei的任天堂紅白機推出三國志後
就一直玩到現在
當然都是一陣一陣的
如果一直玩
可能連想PO文都不想PO
但是
也只有三國系列的遊戲才能那麼引我入勝
欲罷不能啊~


這象棋~與其說是實際使用
不如說是把它當成公仔來保存
雖然仍沒有製造的十分精巧
但總是可以慰藉一下心靈
我的象棋棋藝不是很好啦!
但是總是懂的如何下
只是這個小魚不懂
所以只有偶而陪陪小姪兒下或是朋友下
將帥二邊的人物分別是由魏蜀的二方將領所擔當


魏的將領以曹操為主將
其餘四位分為別司馬懿、張遼、許褚、夏侯惇


蜀的主帥則是劉備
其餘四位為諸葛亮、關羽、張飛、趙雲
精細度我自己覺得還好
過的去就是
用公仔來下棋,其樂趣遠比用普通棋子下有趣的多
可惜不能下暗棋
要不然就可以和小魚下一盤了


運籌帷幄之中;決勝千里之外!
生活中找一些休閒的樂趣其實也不錯!
下下棋有紓壓及活化腦細胞的功用哩 ^_^

<商品資訊>
-------------------------------
<三國演義象棋組>
之前買的價格:$1100
現在網站拍賣的價格:$750(好像有一點點不同)點我進入
欲購買著請再自行比較一下,這裡只提供相關資訊參考
-------------------------------

<延伸閱讀>
 【新的玩法~三個人同時玩的三國象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