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圖片引用自:開眼電影網
009的西洋情人節,
是我和小魚告別單身的最後一個情人節,
這天小魚要上班,
所以我們利用了她下班的時間小聚了一下,
這晚小聚的時間是小魚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一起欣賞了『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這部片子,
本片在網路上評價好像很兩極,
但我和小魚看完倒是都還蠻喜歡這部片子的,
對我來說,這是一部近期難得讓我有想珍藏的欲望,
(我自己珍藏的片子有:刺激1995與怒海潛將)
並想再好好看一次的片子,


故事的主軸很簡單,就是一個返老還童的人生傳奇,
看似簡單的主軸,但卻蘊藏許多哲理,
所以與其說它是一部傳記,
我覺得倒不如說它是一部對自我人生的省思,
因為每個人的觀感不同,
我想我就在此打住,
留給要進劇院看本片的朋友一個完全的空間!
強烈建議有些好片還是要首輪片就去看
畢竟二輪片的片子都會有部分片段被修掉的情形,
(比較看不到完整的片子)


最後以馬克吐溫的名言來做為本篇文章的小結,
這部片子強烈建議大家有空就去戲院看看吧!

『如果我們能夠出生時80歲,然後逐漸接近18歲,人生一定會更美好。』馬克吐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