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7賣的口愛OPEN將門神,有點貴就是~】
著消費券的發行,與年關的悄臨~
感覺這幾天,
民眾消費的熱度有些回昇起來了~
不管是街道上,人群中,開始洋溢著過年的氛圍,
但現在的我,總覺得好累好累~

體累,
感覺好像是要爆肝一樣,
除了這三個星期只休了二天假以外,
由於這個月時間上的壓縮,
逼的我們得用比平常時間再少五個工作天來處理一個月的事情
加上白天工作,
晚上又要忙著籌備與結婚相關的許多瑣事,
我真的累了~累到只能偶而來我的BLOG看看
幾乎提不起勁來動筆
只想好好的睡個充足的覺,來應付明天日也操晚也累的一天
我的身體一直警告我要休息
而我的心理更是不爭氣的想要放空~

理累,
來自工作上、生活上
與同事、家人們溝通事情所產生的壓力
找不到地方抒放,
感覺自己像是一個快要爆炸的出氣筒~
身心俱疲~
接下來的長假,我已經不敢奢望能回復多少,
只能祈求所有的狀況別愈變愈狀況外就好
人生旅途中總會有所起落,
在失落的時候,如何維持住正向的思考是很重要的,

嚴法師曾揭示,處事四態度
即『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泰然地面對事情並處理之
才是最正確的做法
嗯~話說太多了,有機會找時間再聊~我要去睡覺了!
明後二天還有硬仗要打呢~
得撥冗回復些許精神才是~
晚安囉各位~先拜個早年,牛年行大運,牛轉錢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