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台北的天氣可沒今天的好,
今天雖然也是有下雨,但至少有一半的時間是在陽光普照之下,
嚴格來說昨天沒有下雨的時間真的是少之又少,
所以相對之下,我們外拍的時間和地點真的很克難,
這次的婚紗外拍,因為天候不好,所以就全聽攝影師的指示,
到他覺得可行的地方拍攝,總之呢~我們總算是完成外拍了~
這回的重點不在婚攝,而是要介紹外拍婚紗租車資訊

因為現行婚紗公司外拍都是要自己開車的,要不就是請婚紗公司租車,要不就是自己找~
婚紗代叫租車的行情又是貴的嚇人,就是四個小時2000元起跳
跨縣市有些還要加錢,叫計程車不見得便宜多少
關於外拍婚紗到底要不要租車,我想網路上討論的還蠻熱烈
後來想想不如自行上網稍微找一下
從『Y拍』、非常婚禮...等等
怎麼找都是覺得價格偏高
這時我平日愛用的『辜狗』『雅虎』可說是幫了我一個大忙
尤其是『辜狗大師』
透過『辜狗』的關鍵字搜尋,讓我找了幾個不錯的個人婚妙外拍租車服務
最後,我自己選擇了洪大哥的車


【駕駛洪大哥】
為何選他的車呢?
在幾個價格條件相仿的前題下
主要是他的車款為挺不錯的休旅車三菱space gear
洪大哥年紀和我相仿,婚紗外拍算是他的業外收入,
我們很榮幸的成為他所服務的第二對新人,
和他聯繫上並不是從Y拍之類的網站搭上
而是透過『辜狗』的關鍵字搜尋,所以我們也算是有緣~
還記得第一次,由於下雨天無法拍(其實和第二次的天候差不了多少)
所以總共和洪大哥碰了二次面~


【車內景】
我從自己坐的地方取個角度拍攝
車內有數位電視可以現場收看新聞
所以當某人下午四點多高舉雙手大喊政治迫害、台灣加油時~
我們碰巧也在車上見證了歷史性的那一刻


【車內可愛的佳人玩偶】


【風雨算是不小,也謝謝洪大哥將我們平安送達囉!】
對了,總共有三台小電視哦~
車內除了駕駛座外,共有五個座位
所以一對新人加上攝影師及助理,空出的座位可以放婚紗或是攝影器材
四個人空間還蠻夠的
如果新娘想帶朋友來幫忙的話,五個人也擠的下


【真的是從白天拍到天黑~】
這樣子一天下來,真的還蠻辛苦的,
我和小魚也發生了第一次外出用餐
一起忘記把環保餐具放在餐廳忘了帶回來,
出了餐廳門後才又想起回去拿~
所以我一直在想,如果新郎兼司機,那麼拍照時一定很累吧^^
不過這是見仁見智的說法啦~

<Bear碎碎唸>
要我說一下這次婚紗租車有什麼缺點
真的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
就是洪大哥的開車技術當然比不上那些專業職業駕駛來的那麼平穩及舒適
然而車內環境,座位舒適度,以及價格都遠低於行情
所以整體而言,這趙租車對我們來說,是絕對超值
有興趣的新人,可以跟洪大哥聯絡一下喔~

【補充】本篇純粹個人消費分享,租車當下我覺得服務還不錯於是撰文分享,店家服務品質的提昇或下降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範圍,在租車部份我們首重價廉,這點洪大哥剛好符合我們的需求,因此將消費經驗與大家共同分享,說實在話,從頭到尾,我們倆個都還不知道洪大哥的本名哦!大家可以做個參考就是~



<婚紗外拍租車資訊>
駕駛:洪先生(洪大哥)
電話:0918-530057
收費方式:台北縣市外景,到府接送至婚紗公司再到各外景地,
包上午時段或下午時段,一個時段1000元 [含司機費用與燃油費] (2008.12.10更新:以洪大哥網頁為準~~)
其他重要資訊:詳見洪大哥個人廣告網頁(點我進入)



<關於我的綻放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