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婚紗對新娘子來說是件大事,
所以對於婚紗店的選擇
我就全權交給小魚了~我的任務是幫她做意見上的參考囉~
第一次逛婚紗店,我們的經驗都不足
只好靠著與婚紗店的直接接觸來累積與門市的互動與經驗
這樣的直接接觸方式是最容易上手的~
因為有了接觸,才會知道有拍婚紗中有哪些方向與細微處可能忽略了
這樣才能在下一家門市中,
較為精準的說出你想要的條件,人家也會知道我們自己有做過功課~
我們走過的前幾家
服務我們的門市小姐人都很客氣
我們也從中學習了解關於整個婚紗所涵蓋的服務與流程,


【門市/小穎】
經過了實戰經驗後,
最後我們來到的是中價位的風荷時尚
這也是小魚之前在網路所相中的其中一家婚紗店
接待我們的是門市小姐小穎
小穎人很不錯,能言善道,我們問的問題她也都很客氣的回答
加上小魚本身對這家店就有不錯的印象
當天我們認真的討論了一下後,就付預訂費用了~

當然在外拍婚紗之前,我們可把大部份的錢都付清了~
我在這裡想說的是~
婚紗所付的費用還算可觀,
所以這時候可能找一家有信譽加上好口碑的婚紗公司較為重要,
經營時間的長短雖然不一定表示經營穩健,
但是至少表示這家店也經過了幾次的大小風浪且仍有一席之地,
好口碑則代表業績不錯,生意源源不絕;
在綜合以上所有考量後,覺得在現在這個時點風荷時尚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所以就定案了~


定案後陸陸續續要忙的是挑選外拍婚紗服裝和外拍的事宜
挑選外拍婚紗服裝,為我們服務的是欣茹
欣茹是個很貼心客氣的女孩,小魚和她很有話聊~
欣茹也會重視新郎新娘的需求,
再從大家的需求中選擇每個人較偏好的幾套樣式給新娘挑選
小魚在婚紗挑選的過程中,
覺得頗為滿意,在此要再謝謝欣茹一下
有妳們在幕後的努力,店家才會在前台更加亮眼啊~
我自己也覺得風荷服務真的算是不錯,
所以後續文定的服裝,就由小魚直接找欣茹搭配試穿了~
(另外,這家店在宴客的服裝會給新娘較新的禮服做選擇,和拍照的衣服比起來又新許多,所以我們在挑的時候也放心許多~)

大家如果還在選擇婚紗店,不妨也來這一家婚紗店試試看,說不定您們也會喜歡~

【註】之前有答應Christine說要再PO幾張小魚照片的~
由於要交待的事情頗多,加上我的長舌,所以就延到綻放8了~
綻放8一定會有小魚的其他照片的,請大家此次見諒先~


<店家資訊>

<風荷時尚婚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5號
電話:02-2587-5358
服務門市小姐:小穎
(2008.11.23補充:小穎已去其他地方為新人服務囉~小穎看到這篇記得要回應一下~我們很想念妳的^^)



<關於我的綻放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