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時間決定的較為匆促,
加上文定與結婚分開舉辦,
桌數有限的情況下,
找起來格外費神
原本小魚屬意的喜來登大飯店
由於我們要的桌數小,很多設備與服務都沒辦法提供
加上小間的場地是位於地下室
對個兒高大的我來說,會有種壓迫感
所以只好在最後一刻含淚與喜來登說拜拜~

在沒有什麼頭緒下
還是拜了網路的口碑相傳
辜狗大神對我來說,比傑克還要管用哦~
發現小桌數還是有小桌數的選擇
後來我們最後的選擇就落在歐華酒店和世貿33二家
這二家我們對他們的評價都還不錯
在說優點之前
它們有一個共同的缺點
就是捷運沒有在週邊
有點可惜


【歐華酒店】
歐華的優勢是每天的午宴及晚宴
就只安排一對新人
所以不管您要幾桌,總之二樓的使用空間統統可以用
以二樓全包的型式不另外收費來吸引新人參訪,
說實在的
我還蠻喜歡對顧客尊重的感覺
不過可惜的是相較於世貿33,小魚和我最後的選擇是世貿33略勝~
因此決定在世貿33舉辦文定


世貿33的地理位置位於世貿附近,
或許是用了世貿33這個名稱大家會比較好找吧~
對我們來說,交通目前仍是一個頭痛的問題
因為從市府捷運站下車後,還要走個15分鐘左右才會到達
開車的朋友倒是沒什麼問題
因為世貿33所提供的在地下三樓的免費停車場車位絕對夠用(三個小時)
這點就比歐華要好一些
再者它四週的環境也算不錯
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好了


這是一樓外側的人行步道


這是一樓的大廳
一樓兩邊的側門都有樓管門禁,
感覺十分有制度的一棟大樓


33樓電梯出來的走廊


33樓大廳


婚宴會場
當天我們來看也有其他新人在這舉行婚宴
一開始窗簾會拉下布幕,播放我們的一些簡單紀錄片


等到開始用餐後,布幕會上拉
這時大家可以邊用餐邊看看外邊的台北市景色~
說到景色,我就想到了曝曬的問題
也就問了一下幫我們服務的王小姐
她表示因為我們選的日期其實不是夏天
叫我們大可放心
如果是夏天的話才有可能有日照光害之類的問題
所以以後有新人在炎熱的季節選擇這裡的話
可能要再考量一下我剛提到的問題


座位的部份是十人一桌
可依自己的需求再加人次
不過加人次桌菜的錢當然還是要加的
如果加成一桌12人的話,就是整桌費用/10*12


新娘休息室


有個簡單的全身鏡和立燈

會定案在世貿33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就是服務人員的素質十分完備
世貿33的服務人員走的是日系的風格
所以來到這裡,不管我們穿的多休閒來
她們一樣把我們當成貴客般的尊重
讓我們在整個參訪會有種備受禮遇的感覺
連我們要下電梯了
都有2-3位服務人員對我們90度的鞠躬行禮
雖然我們也覺得這是多禮了
然而走日系的這種服務態度的確令人感到很舒服


【連小魚都稱讚人很nice的王小姐^^】
服務我們Case的王小姐沒有話說,就是專業加態度一流
不會因為我們訂的桌數少就會有態度上的差異
對於我們所提出的問題也都詳盡解說
對於這家宴會場地,要我介紹的話,我會說
『來了就知道囉~就是會讓新人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未來有機會在文定照拍完再跟大家介紹
新人們要結婚也可以找這一家看一下喔~

【Bear&Fish的感謝】
小魚說這是符合她期待中典雅風格的婚宴場地
我們對於文定場地,很謝謝王小姐的全力協助外,
另外關於婚宴的部份,我也要謝謝另一位格友~FLY
因為她之前恰巧就是在世貿33舉辦典禮的
所以我有不少事情都跟她請教,
她也提供了很多相關的資訊給我
受益匪淺啊~
在這裡一下一定要跟FLY說一聲謝!
有大家的祝福和幫忙,我們真的很幸福^^

<店家介紹>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聯誼社 世貿3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33號33樓
電話:02-2723-2939
專人服務:推薦分機214的王小姐(來世貿33,找情人節專線的她就對啦!)
交通資訊:捷運(市府站下車2號出口,沿基隆路方向步行約15分鐘可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