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本來想一直以不付費的方式在無名小站繼續走下去的~~
無奈該來的還是要來
在這幾天驟然發現回應數怎麼會停滯不前
有二三位好友的通知
才知道我的無名回應已達到普通留言的上限
那A安揑?

如果是其他的技術我還可以克服
回應滿額的話我就沒法度了~
總不成一年開一個新的BLOG吧!
一年開一個的創意很好
但是我自己可能會為了照顧這些BLOG先瘋掉
罷囉!
乖~~~就付費吧!

我今天刪了一些回應
如果這二天仍然塞爆的話~~
請大家稍微等等
我正在申請銀卡會員中^^~~
無奈啊~~
大家多多海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