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忙著搬家與整理~
搬到新家後,
除了地方比以前的小套房大了四五倍~
拖的地多了四五倍(拖地的時間變久了~好累)
偶有發現小強會出沒~
(為什麼蟑螂會叫小強,請看小強的由來便知分曉)

這對於不大喜歡小強出沒的我來說
不是一個好消息


剛巧芝麻部落樂活美家的思薇
最近在找人試用潔鄰這個好用的產品
除了可以做一般家庭清潔以外,對金屬洗滌、工業洗滌、防蟑逐蟻都有一定的功效
正為小強不定期出沒有點小苦惱的我來說
當然就很樂意接受這個產品試用的邀約啦!
這天收到了思薇寄來的產品試用
除了潔鄰外,還寄來了一張使用說明、一張感謝卡及一份小禮,在此謝謝思薇,
實在太客氣了!

將潔鄰店家所顯示的內容PO出來,供大家參考:

符合CNS第三類最高標準
符合歐盟主體檢驗最高國際標準
符合日本國家標準最高製造標準
有效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綠膿桿菌、大腸桿菌…等
日本環境素材研究所責任評價:最理想的健康家庭清潔用品

特性:純天然抗菌配方無磷、無螢光劑、無毒,高經濟效益好沖、易洗、省水、省錢,提供全方位多功能抗菌、消毒、防疫洗滌,不會傷害皮膚及破壞人體免疫系統、並具淨化環境功效。

成份:天然深海鹼及其衍生物、天然椰子油脂肪酸、天然檸檬酸等。

用途:
一般清潔:對於婦女衛生、富貴手、香港腳,有抑菌、防感染等保護效果。
居家清潔:沙發、地板、玻璃、地毯、浴廁、寵物籠舍等各類物品清潔洗滌,並具除臭、驅蟲蟻功效。
金屬洗滌:金、銀、銅器、車輛等金屬,以及手飾、珠寶、鑽錶等浸泡清洗,使用後光潔亮麗、無損材質。
工業洗滌:洗滌髒污、油垢、去銹、除臭、管道清潔等,清潔效果顯注,無損器具、材質。
土壤水質:具除臭、抑菌及中性土壤、水質功效,其生物分解度達98%以上,不易造成二次排放污染。

用法:依使用目的5倍 ~ 30倍溫水調勻稀釋。
             特殊髒污、霉斑、漬垢處以清水濕潤後,直接塗抹粉劑10~15分鐘後刷洗


潔鄰的簡易調配法,可依不同需求來做調配
乳狀~以1:6方式調配
液狀~以1:25方式調配
使用
更清楚的介紹請按我,及免費試用的索取請按我
應該這麼說吧!
濃稀可以依自己本身的需要,來做不同程度的調配
說明書上有寫,如果需要驅趕蟑螂螞蟻
僅需5公克,配上一桶水即可


或許是我太心急,也可能想到立見成效
總之,我用了半包(25g)搭配一臉盆的溫水
起了些許泡泡的潔鄰水
味道,有點類似洗衣粉泡水的味道,但是非常淡味~
沒有嗆鼻或特殊的嗆味
直接拿來拖地了


【未拖前的地板~已先用清水稍微擦過一次】


【擦過潔鄰的地板】
這張好像看不大出來差異性,那麼再PO一張擦過的照片好了!


【擦過潔鄰的地板~晶光閃閃】
先摒除驅走小強的效果不談,純以清潔環境來說的話
的確在拖過地之後
地版立見成效
被我拖的晶光閃閃

至於驅『小強』的效果好不好?
「店家表示蟑螂的肚皮是酸性,而潔鄰是弱鹼性,蟑螂爬過去肚皮會痛....
使用潔鄰拖地以後大約3-5天蟑螂就會明顯數量便少嚕!!」
我覺得需要時間再觀察
不過用過後這四五天的觀察
還沒有看到小強的出沒
看來至少有一定程度的驅除功效
(聽說小強會怕這個味道~)
依照潔鄰說明書上的說法
這個還可以拿來洗蔬菜水果
再用清水沖洗即可
雖然我沒拿來這麼用
但是人家敢這麼說
表示比一般市售的殺蟲劑來說,絕對是安全的多~
【看看店家的資訊~
潔鄰無毒喝給你看
如果家中怕小朋友沾到有毒的物質的家長
不妨考慮這項產品試試


<產品資訊>
--------------------
<潔鄰多功能抗菌環保潔淨劑>
店家官網:芝麻部落樂活美家
產品:潔鄰多功能抗菌環保潔淨劑
價目:500公克$200、1000公克$38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