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絕品冰淇淋【台北永和】二訪于記杏仁豆腐

 


【樂華夜市食記】下港米糕排骨酥店→于記杏仁豆腐

吃完下港魯肉飯後,
就開始尋找傳說中的冰淇淋,
為何要強調『傳說』二字呢?
因為目前所有的于記杏仁豆腐分店中,
只有樂華分店有在賣冰淇淋喔!【註:冰棒則是全部的分店都有】
或許您會說冰淇淋有何稀奇?值得這樣大書特書!
客倌繼續看下去就知道


于記樂華店在樂華夜市的中後段
問口有個顯著的冰淇淋標示
問了店員為何只有樂華獨賣?
店員說是分店特色…XD

看來嘴饞時,為了吃杏仁豆腐冰淇淋
只好還是來樂華分店一趟囉!


店家的招牌冰淇淋
有杏仁口味、巧克力口味、及綜合口味
店員問我要哪種?
心裡嘀咕:『千里迢迢來此,當然不能被巧克力味掩蓋過我想嚐的杏仁口味啊!』
所以唯一的選擇當然就是純杏仁口味的


容器有分為甜筒(餅乾)和杯裝二種
為了要拍給大家看
只好犠牲了我最喜歡的冰淇淋甜筒
哎!!(一邊拍,口愛的杏仁冰淇淋一邊滴!)
沒辦法,只得犠牲小我,
完成大家可以看美圖的希望吧!
它的份量也不小
裝的滿滿的再繞出來
整個冰淇淋量約是麥當勞$12元冰淇淋的2.2倍
以麥當勞的冰淇淋價格來說12*2.2=$26.4
所以特殊杏仁口感的于記冰淇淋賣$35應該還算可以接受範圍


輕輕淺嚐一口杏仁冰
不禁驚呼『怎麼會如此好吃』
這是目前吃過用冰淇淋機做出來最好吃的口味喔!
怕杏仁嗆味的人,這款冰淇淋和雪花冰一樣,
在這方面處理的很讚(這一點再推),
杏仁只有香味無嗆味,大家不妨試看看!
真的是好吃到爆!
吃了1/3,裡面滿滿的


吃了2/3,裡面還是滿滿的,所以用完會有『大滿足』的感覺!
下次如果我經過一定要用甜筒試試
甜筒的份量一樣多
因為後來有一對情侶來買甜筒式冰淇淋
服務人員大概在甜筒上方繞了五、六圈才停
所以$35絕對值得一試啦!(大推)

<小記>目前于記品嚐的冰品
杏仁豆腐冰淇淋&招牌杏仁雪花冰可說是不相上下,各有特色哦!


<上回吃的杏仁雪花冰,點我看食記>

<店家資訊>


<于記杏仁豆腐樂華店>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平路168號(樂華夜市永平路中後段)
電話:02-3233-3933
營業時間:12:00-24:00
價目:杏仁豆腐冰淇淋$35
   招牌杏仁雪花冰$65
推薦:兩種都好吃,所以都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