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永和】樂華夜市/下港米糕排骨酥店

 


【樂華夜市食記】下港米糕排骨酥店→于記杏仁豆腐

自從七年前同事W介紹這一家好吃的魯肉飯店給我後,
我就常常跑來這裡報到
但是近半年由於住的地方較遠所以比較少來樂華了!
今天決定再去訪訪我最常吃的下港,
並把我最愛的魯肉飯介紹給大家

半年不見,
這裡的店面也重新裝潢了
更是古色古香
有點鬍鬚張的味道
用餐時刻還是排到人山人海的客人
十分令人驚喜的是
環境更舒適了
但是價格完全不變
唯一自己還不適應的是
以前付錢是到後頭找老闆娘
現在要到前方櫃枱去付囉!(純粹是適應問題)
…題外話,其實我很懷念老闆娘的,哈哈!


<魯肉飯$20>
為什麼這裡的魯肉飯我很愛呢?
因為這裡的魯肉飯有點像南部的米糕
這也是我所吃過的,唯一在大台北地區魯肉飯上面有放魚鬆的


<香噴噴的魯肉近照>
魯肉焢的軟爛好吃
沒幾口就扒完整碗飯了!
感覺裝潢後
魯肉給的更大方量更多

小故事:幾年前我很笨
有次叫了魯肉飯
但是不小心給它整碗翻在桌上
後來店家沒說什麼立刻幫我清理
也立刻補了一碗飯給我
小小的回饋動作給我無限的感動啊…真是非常有人情味的店家


<排骨酥湯$35>
而排骨酥湯更是不用講了
是店裡的招牌


先炸後醃的排骨酥、配合冬瓜片與高湯蒸煮後,
不管是裡頭的排骨酥或冬瓜片
全都是入口即化的軟爛,
排骨酥量多且味美


<燙青菜$25>
再熟悉不過的大嗓阿姨點菜聲
溫馨的用餐環境
巴豆妖時,記得來下港試試看好吃的南部口味喔!

<店家資訊>


<下港米糕排骨酥店>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保平路14號(樂華夜市分支出口、85度C對面)
電話:02-2232-5739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目:筒仔米糕$25
   魯肉飯$20
   排骨酥湯$35
   燙青菜$25
推薦:魯肉飯、排骨酥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