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7
落格中結識的好友克與霖,
翔翔出生後我們也三不五時的聚會,
克阿姨和霖叔叔送了好多的玩具和禮物給翔翔喔!
其中這一頂手工熊熊毛線帽非常值得我們特別推薦,
是克阿姨的姐姐親手織成的傑作喔!
不僅是工巧,產品本身細緻柔軟,
小朋友戴起來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重點是......翔翔戴起來可愛度超級破錶啦......

B22
目前帽子的帽圍大了一些,
所以我們真正外出時會在裡頭再加一頂小毛帽,
這樣會剛好一些,
以這頂帽圍50公分的手作熊熊帽來看,
戴到明年應該不成問題。

B23
咦?球球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B25
彎下頭就變成一隻可愛的熊熊囉!

B24

 

B26

 

B28
和媽咪拍一張吧!

B30
您看看您看看,
大家都搶著拍翔翔呢^^

B31
還坐在霖叔叔的身上,太幸福了吧!

B29
其實啊!這頂手工熊熊毛線帽超吸睛,
因為熊熊的可愛造型,
加上翔翔這位笑點很低的寶貝,
二者加起來的綜效超級破錶,
這天來到統一阪急百貨,
趁著媽咪在購物時,
我就推著娃娃車到處走走晃晃,
沒想到這頂手作熊熊帽吸睛的目光實在太厲害!
吸引許多大姐姐及家長們的目光,
直呼這小孩太可愛了......
讓身為老爸的我實在是與有榮焉......


手工很巧的小幽手作,
其實還有其他很讚的作品,
例如圖中的馬爾濟斯可愛指數也是爆錶啊!
有網友在問這帽子有沒有在賣?
我直接提供這個賣場的網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跟站長聯繫一下囉!
小幽手作露天賣場: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shihng&p=0

B11
這是克與霖之前送給翔翔的木琴,價值不斐......

B12
所有的音樂鍵都是木製的,再加以上色,是兒童安全玩具。

B13
對我們來說這木敲琴的好處可不只是玩具而已,
有時翔翔不知為何啼哭時,
這可是老爸我所需要的最佳法寶,
直接敲個幾下,
翔翔立刻就會止啼,
而且會認真的看著這木琴。

B14
不過現階段翔翔還不會敲琴,
只會扯著木琴的線,
而且超用力,
為避免他還沒玩到就把琴線扯斷,
我看暫時還是由我彈給他聽吧!

B15
有這個法寶真好,
至少是老爸我最後一道可以止住翔翔哭泣的最後良方,
感謝克與霖送給翔翔這麼好的禮物。

B32
克與霖實在很客氣,
每次都帶伴手禮來,這天帶來的是85度C的蛋糕。

B33
為什麼有三個?因為我們一家三口....
但翔翔又不會吃...麻煩媽咪增肥一下囉!^^

B34
這款熊熊造型的蛋糕可愛指數也是破錶,
老實說一時之間還真捨不得吃呢!
謝謝克與霖每次都帶東西來給翔翔,
下次不可以再破費囉......^^

<相關閱讀>
  
 【育兒系列】          【小幽手作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