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新居了!
依照之前開始修造就有的慣例,
在擇了吉時安床後,
就向諸神及地基主祈求一家平安健康,
最重要的,
還是想儘快適應新家裡裡外外的環境,


貼心的小魚媽咪,
除了在入宅時所帶入的小包(柴米油鹽醬醋茶)上方貼上一些吉祥話外,
放在我們的大茶几上,


前幾週也趁著去逛淡水老街時,
石頭記加盟店買了一個象徵吉祥如意的五行聚寶蛋,(有聚財等吉兆)
五行就是木、火、土、金、水,
相對應的顏色即是青、赤、黃、白、黑,
搭配這五種顏色的水晶即可產生相當的能量^^
我自己也有上網買了一些吉祥物,
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


整體而言,
除了搬家後續整理比較累人外,
感覺新居有不少設備還蠻好用的,
新床墊買的不錯,
小魚媽咪平常在舊租屋處,
會睡到半夜就起來上廁所好幾次,
現在好像都不會了!
只要睡在新床上,
感覺她就是一覺到天亮,
完全不想起床。(我也覺得睡的更沉了說~~)
有空再介紹買的新床。


分離式衛浴空間還蠻足夠的,
110*110的空間對我來說,
一開始覺得有點綁手綁腳,
不過用了幾次後,
就覺得裡頭的空間是足夠的,
而且因為使用分離式衛浴的關係,
不會整間衛浴都弄的到處都是水,
不過我還是喜歡抓個小凳子來坐著洗,
一方面是坐著比較不會累,
另一方面是站著洗因為人高熊大,
如果洗頭容易噴的到處都是泡沬,
坐著就沒有這方面的問題了!


馬桶邊的小花灑,
我們也真的有用到了!
不過不是用來洗屁屁,
而是偶而不小心將馬桶邊緣弄髒後,
可以用小花灑來清潔馬桶用,
個人覺得小花灑對於清潔馬桶週邊比一般水管來的實用,
如果想裝修衛浴的朋友,
不妨參考一下裝個小花灑。^^

<相關閱讀>

 
【我的築夢系列】    【梁設計師作品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