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可愛的外甥叫許小寶,
平常和他見面的次數不多,
大部份是小魚阿姨去看許小寶,
因為小魚阿姨和許小寶的媽咪長的有點像,
應該容易搞混吧!我想~~
總之許小寶還蠻喜歡讓小魚阿姨抱的,
至於熊姨丈嘛!小一點的時候還會讓我抱,
長大後怕我怕的要命!
大概是熊姨丈長的太高了吧!
許小寶的爸比媽咪在今年年初幫許小寶拍的系列照,
直到這二個星期才拿到照片,
拿出來與大家分享一下!
目前許小寶約1Y4M
這大概是1Y2M照的相片吧!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張帥氣的騎士照!
小大人一個!

B82
順便將當時9M大的許小寶拿出來比較一下,
嗯......果然長大了許多~~(哈哈!當時還不會走,現在走的可超快的哩!)


小魚阿姨最喜歡這張小飄蟲照!


小魚阿姨看到我將照片縮小成那樣!
叫我一定要再PO一張小飄蟲的特寫!
小魚娘娘的話豈敢不聽!喳~~遵旨!
唇紅齒白的許小寶!


嗯...這張應該叫~~
披著公主裝的王子,
其實許小寶和他媽咪五官上真的很神似,
當然也像爸比啦!
不過我個人認為多像了媽咪一些些^^


這張許小寶的外婆一看!
不禁笑說:還穿西穿咧~~~哈哈!
老人家比較喜歡這一張,
看來不同的人都有不同喜歡的樣式,
您喜歡哪一張許小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