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短篇,來說說看火影的心得好了~
連續好幾個禮拜
看到卡卡西被賜死~
心裡真的不捨

火影是我目前持續在看的幾部漫畫之一
會看火影其實是二年多前被同學魔戒影響的
結果看到後來就戒不掉了~
不過說真的
作者真是不簡單
因為他有點顛覆了我們一般看漫畫的常理
把一個一個重要的配角紛紛賜死
然後出現那種大壞人變為大好人
好人卻變邪惡的劇情
算是我看過角色人物最多,
但又能夠將劇情處理的蠻好
算是一部成熟的漫畫~
不過應該列為輔導級啦,小朋友還是別看太多暴力場面才好~

雖然我說作者的劇情舖陳的很不錯,
其實我還是很不希望卡卡西死掉的
就像當初我不希望自來也死一樣的心情
卡卡西可愛的地方
就是他有像一般人一樣,功力不是最高,只能算中上
個性感覺也散慢散慢的~
喜歡看親熱天堂
但是該認真時就會認真去執行許多事
或許這也是那麼多卡卡西迷迷他的原因吧~
總之,看戲者迷,就讓我繼續看下去吧~
卡卡西我會想念您的~

【註1】小魚不喜歡看漫畫,所以這是我的個人興趣!
【註2】有人曾問我還看什麼漫畫?其實很多耶~還是男漫較多,目前還有在看的是第一神拳、野球太保、火影、黃昏流星群(限)、另外有看曉男塾,純粹在和魁男塾比較作者的畫風差了多少(我還是比較懷念劍桃太郎的那個時代啦~)
【註3】有以前推薦的漫畫嗎?機器娃娃、七龍珠、城市獵人、灌藍高手、課長島耕作(限)都是不錯的作品,大家參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