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IGOR圖片來源來自
開眼電影網
很開心又有看首輪特映的機會
這次贊助的公司是發行拳公司
電影名稱是『異想天開』Igor
看來最近3D動畫片很夯啊


這天的特映會是在信義威秀
我很久沒來威秀看電影了啊
因為威秀影城的規劃一直不錯
但是價格也是首輪電影院較貴的
所以還是要謝謝發行拳公司的贊助囉^^
『異想天開』是繼功夫熊貓、瓦力後又一3D動畫片


說真的
這部動畫片我自己覺得較不適合給小朋友看
除了內容對小朋友來說較為深奧外
許多畫面雖然經過美化處理
但是仍不脫本片以使壞、邪惡、恐怖打底的影子
因此我自己認為它是一部年齡層在學生族群以上的片子!(純粹是主觀想法~)


單純論心得
我覺得它的創意十足
創意十足的原因是因為它的故事情節是以使壞、邪惡、恐怖來打底,
完全顛覆一般動畫片以溫馨或是搞笑的方式呈現
純粹以創新的角度想
這部片子的確走了前人沒走過的路
除了結尾及一些重點外
整部電影的過程會讓人猜不出劇情的細部發展
這一點算是成功的

但是賣點的確有點不足
畢竟動畫片的客源來自小朋友及學生族群
在散場的時候
我聽到很多家長在問小朋友『看的懂在演什麼嗎?』
小朋友不是茫然就是搖搖頭~
所以客源當場就少掉了小朋友這一個族群,可惜了~

不過這部片也有小人物出頭天的一些寓意啦!
只要有心
相信現在的nobody
總有一天可能會成為somebody


不過在使壞、邪惡、恐怖打底的劇情中
我必需說,這部片子的主角或是配角造型都不十分的討喜
這樣的嚐試真的只能說是十分大膽
說『異想天開』是恐怖片又不是,
只能說算是一部使壞片,同時又兼了一些無厘頭搞笑的劇情

以史瑞克來說好了
史瑞克能大賣有幾點原因
除了口耳相傳外,它所引用的許多故事情節都是取自童話故事
這點會讓人有想進去看的欲望
加上史瑞克人物角色造型都還算討喜
那是薑餅人、長靴貓等等
都能讓人記憶猶新
我想史瑞克會成功是有它一定原因的


不管如何
我在『異想天開』裡看到了3D動畫片仍在不停的成長
畫面的精細度也比以前的動畫更進一步
基於讓買票進場的觀眾
能保有新鮮感來觀看此片
我在此就不提許多劇情的細節了

只提一點小魚認為片中很經典的一句話
大家參考一下
『邪惡骨頭每個人都有,就看自己願不願意去啟動它而已~』
我也覺得這句話是片中的一個重點

如果大家還想知道更多的劇情
請看影片介紹

【本影片來源來自
YouTube

更多詳情請參考

【異想天開官方部落格】異想天開2008.10.03開播


【贊助商/發行拳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