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活動官網首頁:
http://www.clicktaiwan.com.tw/twforum/ctl/event.do

啥咪!寫個優質的單車日誌或貼個單車照片還可以賺獎金啊?
『單車環島練習曲』徵文活動來囉!

活動期間: 即日起~96年12月15日
對象: 喜歡騎單車旅行的人
徵件辦法: 一句話:精簡傳達出騎車旅行的精神
一張圖:旅途上最美或最難忘的景象
一段文:分享你在途中碰到的印象最深刻的人、事、物,或是最美的路線等故事。

上傳一張你的單車旅行照片到活動部落格上。
伴隨照片用一句話描述你對單車旅行的概念。
附上一段旅行小故事(字數500字以上,標題不限)
若有搭配影片上傳,將有加分效果。
每人不限一篇文章,提供越多的文章、照片、影片,越有機會得獎。
 
獎額及獎金: 由大辣出版社、練習曲導演陳懷恩、製片王耿瑜、中華電信基金會,評選出首獎以及其他作品,所有得獎名單將於12月31日前公佈在中華電信「點台灣」網站與大辣網站,並個別通知得獎者。

首獎一名,獎金三萬元。
貳獎一名,獎金一萬五千元。
參獎一名,獎金一萬元。
佳作五名,每名獎金三千元。 
注意事項: 所有決選入圍作品均由主辦單位全權處理刊載事宜(含平面、網路、電子媒體),不另給付稿酬。
參加徵文作品如經發現違反徵文辦法、參加資格,或作品有冒借、抄襲或任何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情事者,即逕予取消資格。
主辦單位有權刪除任何刊登於本網站的不雅或不當言論、照片等內容,作者不得提出異議。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訂公告。
若您不想參加徵文活動,也非常歡迎您進入『單車日誌討論區』一起分享您的單車旅行故事。

怎麼這麼好康?
酷愛單車旅行或鐵馬行的您們~
沒錯,我指的就是您們
海王子、camay、克&霖
快點去報名吧!

活動官網首頁:http://www.clicktaiwan.com.tw/twforum/ctl/event.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