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萬華】Amo阿默典藏蛋糕/日式高鈣乳酪蛋糕

 


阿默蛋糕,
是有回同事請我吃以後,
就念念不忘的一道點心,
有時要回請同事時,
這款蛋糕也是我的選項之一;
包裝精美的紙盒


拆開盒蓋的樣子
包裝給人一種精緻舒適的感官享受
貼心細心看的見
最底層附有刀子和名片~

日式高鈣乳酪蛋糕$220
香Q細軟入口即化
低糖、減脂並含豐富維他命A、B2及鈣質
採用天然新鮮原料製成


質地綿密的口感令人欲罷不能


切成薄片的也不錯吃喔~不過我比較喜歡厚片的吃法



<後記>
因為常會一口接著一口~
所以大概二天可以單獨喀完一條~
不僅荷包會失血,肥度也會大增
所以要記得老師說過"要小心!要小心!要小心!您不聽嘛~~"
吼~已經進肚子了啦~來不及了
只好靠後天努力減肥去~
哈哈!
誰教我的原則是"衣帶漸寬終不悔"
哎!大錯特錯!游泳圈您就別再肥來了!
算我怕您行吧?什麼?不行?您一定要肥來?嗚嗚~~

<店家資訊>
----------------------------------
<阿默典藏蛋糕 萬華總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84號1樓
電話:02-2306-375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9:00-21:00、週日及國定假日9:00-19:00
價目
:日式高鈣乳酪蛋糕$220
官網:
http://www.amo.com.tw/index.asp
----------------------------------

<延伸閱讀>看看christine寫的好文好圖~
  
【Christine的Amo阿默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