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天85度C特價
買了網友介紹的切片蛋榚
不過吃下第一口後
卻讓熊先生覺得有點可惜
不知是買的店不夠冰還是…
覺得有點太溼軟
叉子一切就化開了
熊先生認為如果能夠如名稱『大理石』一樣硬一點會更讚的啦!


至於口感
其實真的還不賴
文字無法描述的很詳細
直接引用好友baboom的網誌內容比較清楚:

『他們家的原味起司沒辦法滿足我這重口味者的味蕾,
下層的蛋糕太輕飄飄了,讓我沒有紮實感XD 
(偶爾想吃清淡點的話,我就會考慮啦)
咳咳,藍莓大理石就沒有這樣的問題啦,
他濃郁的起司和藍莓一起在嘴裡,
不但中和了甜膩感,酸酸甜甜的,讓我一口接一口。
下層的餅乾體,補足起司蛋糕過於柔軟的部份,加強了口感和香氣,
果真是絕配!難怪是我愛用的口味,哈哈!』


蛋榚達人的介紹
大家一定要支持的啦!


<85度C藍莓大理石>
官網介紹:以濃郁的奶油起士加入些許酸奶及優格提味,佐以進口藍莓醬製成,入口時散發出淡淡藍莓酸甜香。
官網:
http://www.85cafe.com/
內含:奶油起士、藍莓、糖、蛋、優格、酸奶、鮮奶油
售價 $ 35


<引用>
【Baboom- 85℃ 藍莓大理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