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33

然小貝貝從媽咪陣痛到出生整個產程比我想像中要來的快,

還是要記得幫小魚媽咪準備些吃的,

除了凌晨去豆漿店買了些熱食給小魚媽咪吃之外,

馬偕醫院這裡也有提供給媽咪使用的餐,

對一般自然產的媽咪食用是OK的,

不過菜色沒有特別處理,

只是多了一些補湯類及發奶用的亞培安素,

個人認為到月子中心前,

這樣的餐點應該就算不錯了,

這篇PO的三張圖片分別是早晚餐,

就算小魚媽咪沒什麼胃口時,

我也會幫忙將這些餐吃完,

自己覺得還可以,

給大家參考一下馬偕的媽咪餐的菜色囉!

我記得這樣三餐一天是400元。


B36

雖然菜色簡單了些,

但是中餐還有魚,感覺還不賴。





晚餐有附一罐亞培安素,每日口味會不同。

另外,發奶的食物,目前知道的有

黑麥汁
、鮮魚湯、黑芝麻、小茴香熬湯榴槤等等...

目前小魚試過的是鮮魚湯,有效,

黑麥汁則是產前就開始喝,產後還沒喝過,

如果月子中心的東西吃喝不慣的話,

我再買來給小魚媽咪喝好了!


<關於我的綻放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