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們的支持,真的很窩心~
最近的一篇文章,引來了不少的迴響,不管我認不認識您,在這裡我要跟大家說聲感謝!
其實我沒有在生氣啦!因為最近真的超忙的,所以更新的較晚,
加上我最近發生了一個失誤,
就是把寫好的文章,沒有存檔下就關機了,害的我很懊悔~
所以再出發的食記就改成由小品出發好了!

談到台南市的這間店~你我他之家,說也好笑,
我是在台北才聽到,也才吃到的~
或許是我對團購的東西比較沒有那麼大的興趣,也或許是台南的小吃出名的太多,
總之,這家店會知道是因為同事的關係,
有天,同事問我故鄉在哪?我回答說在台南~
結果他就很興奮的說,那個你我他鴨翅很有名啊!下次您要記得帶一些回來給我^^
說真的,那時我還不知道什麼是你我他鴨翅~
過了許久的某一天,我同事就訂到了這鴨翅,也給我吃了一支嚐鮮~
當時覺得味道滷的不錯,但不會有特別驚艷的感動


這次元旦回到家,
跟我老哥談起這件事,我老哥說那家你我他很有名啊!
我才知道我真的落伍了!連這項名產我居然之前都沒聽過^^
店家位於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的斜對面
中華電信前的巷子彎入即可看到
店面是由鐵皮加蓋而成,在台南這樣子的店面算是大
不過裡頭就只供外帶,分成小袋及大袋裝
鴨翅是最主要的特銷品,5隻$135、10隻$270
這次就特地帶回家,嗑牠一隻鴨翅看看到底好味在哪裡~


原來這你我他鴨翅的特異之處,是因為店家的滷法,與一般煙燻的滷法不同
吃起來不會死鹹,而是整隻滷透的好味
鴨翅本身就很大一隻,吃起來就特別有勁


看我剝下的一片肉
滷出的好味看的見,
難怪我們家兩個小姪子吃起來也很開心^^

※以下雖是文章重點,但有涉及到鴨翅分解,可能會有觀圖不適狀,所以列為輔導級,感到不適或噁心者可跳開※


其實你我他的鴨翅,
最大的賣點大家絕對想不到,
原來是牠的骨頭,
蝦密?!原來重來在骨頭喔!
我是聽我老哥說了才知
原來這家的滷勁有帶入骨頭中
所以當鴨翅嗑完後,骨頭可別急著丟~


臼齒夠犀利的話,建議可咬斷吸取其骨髓的菁華
這一吸可不得了~害我差點吸上癮
所謂滷的『入骨三分』用在這一點也不為過,
真的好吃,如果大家對冰的滷味有興趣的話
這家你我他之家的鴨翅倒是可以品嚐一下

<Bear碎碎唸>
1.你我他的鴨翅,如果牙齒夠好,強烈建議一定要咬開骨頭,
箇中滋味只有當局者才能強烈了解那種滋味,
2.冷滷味其實我還有更愛的一家現買現吃的攤子,
位在三重中央北路夜市口進去約20公尺的『通化街脆腸滷味』,
它們家的滷豬血糕真的很讚又便宜,之前忘了做食記,
最近幾次(包括昨晚)去看一下攤位,
媽媽咪啊!現在最少都排到十位以上,有機會找人少的時候,做個食記給大家看看囉!

<店家資訊>

<你我他之家>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03巷26號
電話:06-225-1396
營業時間:10:00-20:30
價目:鴨翅5隻$135、10隻$270
最佳賞味期:冷藏4天、冷凍2個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