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Panasonic DMC-FX7※
這是使用了一個多月的心得
算是遲來的文章~
其實會慢點上文
主要的原因也是使用了以後將自己所了解的優缺點一併告知
這樣才能一次說全,畢其功於一役囉~
本文圖片因為會拍到G9
所以用半退休狀態,有點透逗的Panasonic DMC-FX7來代勞囉!


話說由於購買G9時,店家所附的二個相機包好看是好看
不過帶出時我雖然盡力保護G9
難免還是怕G9被我不少心損傷到
對二個相機包還是不夠放心
因此上網『辜』一下
看看有什麼可以容下G9的相機包又安全的~
因而發現了Apex60AW這個還不錯的好物
在Y拍上發現三重野遊風實體商店有在賣這個型號
於是在某日下班後,就殺過去買了


被我操了十多次,外殼上的品牌LOGO有點髒了^^


這是打開後的樣態


中間有個夾層
最裡頭可放置G9


最外層的內部有層護網
可放電池


不過因為個人使用習慣的關係
我常常取出物件後,就沒拉上Apex60AW拉鍊的習慣(壞習慣~)
加上這個護網沒有類似魔鬼粘的東西可以鎖住上層出口
所以有次我在外拍時就發生備用電池掉出的意外
後來我就改成這個護網放擦拭布了
(就算掉出了也比較不會心疼)


而中間的保護墊
也有放置的地方
圖示是放記憶卡
由於它有封口
而我目前又沒有敗入多的記憶卡
所以目前的做法是將這個放記憶卡的地方放入備用電池
因為有魔鬼粘,所以就不怕掉出了


將G9放入圖


這是整個Apex60AW相機包配置完成的樣子


側邊的背帶是人性化設計
勾勾的下緣可做360度旋轉,因此不怕打結~
不過我對勾住的那片地方是塑膠製的還是有點擔心它的耐久性
很怕被我不小心扯斷(不過幸好用到目前為止還算可以~)


這是後視圖


後面的皮帶扣也是用魔鬼粘來組成,拆卸算是方便
可惜整個相機包太大一個
我放在皮帶上的機率小之又小


其實Apex60AW還有做一個窩心的功能
就是防雨功能
您看它後面的圖示不是可以防曬、防雨、防風嗎?
那怎麼防雨啊?


原來在後側,它有做一個小雨衣(其實我NB的背包也有一個這種功能)
當雨下的大時
可以把小雨衣抽出穿起


這是完成圖


側面給大家看一下


這是背面
穿這個雨衣
如果雨下的大
可能還是會溼
因為只包了一半
所以建議遇到大雨還是要另想辦法比較好(我是會再收納在另一個大包裡啦^^)


店家有舉辦活動
買$500送一頂帽子,就順便PO上給大家參考^^
差點忘了說,老闆娘的服務態度真不錯^^
以上是Apex60AW的簡介

<Bear碎碎唸>
1.我買Apex60AW主要的用意是防止G9被撞擊,因此其他的功用如何我倒是沒那麼介意^^
2.這次為了PO此文再次拿起一個多月未用的Panasonic DMC-FX7,其實有點不習慣,變好小一台,不過各有各的好處,因為輕巧型的攜帶真的挺方便的^^
3,用了G9一個多月,發現它在畫質上的處理感覺沒有之前使用的機型好,當然可能也是因為我還不熟的關係,不過既然已經開始使用了,就要好好愛它,預計正常使用的話,至少使用個三年跑不掉吧^^
4.對了,後來G9的頸帶,我嫌它累贅,就把它取下了,要不然要放入Apex60AW有點困難,我看過網友的置放方式是把頸帶放入中間與前方的空隙即可。

<店家資訊>
------------------
<野遊風 戶外休閒用品館>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五段639號(新莊IKEA斜對面)
電話:02-8512-1882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目:Apex60AW相機包$530(Y拍價)

------------------

<相關閱讀>
 
 【我的Canon G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