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Canon G9※
上次在PO阿諾可麗餅的食記時
Debby好心提醒我
師大還有另一家有名的冰淇淋,叫『搖滾牛』
其實我很早就有相中這家店
只是當時到了師大卻忘了帶地址
所以不確定方位在哪裡~
這次剛巧網友回報說酷酷雞好像不見了
特意回去尋找酷酷雞的情形下
不小心瞄到了搖滾牛
那就……吃過再說囉~


【感謝同學的配合演出^^】
店面小小一個,不到三坪的空間
也僅有幾個位置~
不過,看到幾位年輕的同學們
坐在枱上邊享受夕陽餘暉
看著他們那麼愜意的吃法~都看的入神了
那就…拍張照留個紀念吧~
難得我拍路人甲沒使用馬賽克
大概是我對這群年輕的學子很有好感吧^^


突然被老闆問了一句
『先生,您要點什麼?』
趕緊回過神來
看著看著
有發現到我最喜歡的哈根大使的夏威夷果仁口味(這裡叫夏威夷豆)
本來想叫這個的
不過好像快空了~
所以直接問老闆店裡的特色口味是什麼
老闆說美式南瓜派不錯
好吧!那就來一球美式南瓜派吧!


不管是內用外帶都可以要求甜筒
因為我是單獨前來
所以一手拿甜筒一手拍攝不是那麼方便
還是乖乖的用紙杯吧^^
不過看到它的甜筒算是大支的
而且還用真空盒裝
應該是頗具脆度
看到同學們吃的那麼開心
下次有機會和小魚來再吃看看囉


【美式南瓜派(單球$55)】
這家冰淇淋的口味的確不俗
手工製造的冰淇淋的確耐吃
除了濃郁的感覺外
新鮮爽口也是它的一大賣點
我對什麼口味的冰品都敢嚐試啦~
南瓜口味也不錯囉~
但我還是有點小後悔
怎麼沒有聽自己的話,點最愛的夏威夷豆呢?
下次聽他人介紹時,應該同時要尊重自己的偏好才對~
(當然想嚐鮮的時候另外說囉^^)


<Bear碎碎唸>
1.和阿諾比起來,這家店的冰淇淋當然是濃郁的多,但是實在有些貴桑桑~相較之下阿諾的價位就可親許多~
2.搖滾牛的美味的確會讓人有驚艷的感覺,原來手工做的冰品也可以這麼好吃啊,不過不僅是好吃到會讓乳牛跳舞,價格也是直逼舶來品~也會讓我這隻台灣Bear小小的跳起來啊!
2.如果以夜市型冰淇淋來比較,上田屋的冰淇淋目前還是我的最愛囉^^(便宜大碗好吃型~)
3.同學們,下課了!謝謝你們陪我享受了這麼一頓美好的冰品時光^^,祝你們學業一帆風順,長大後要像我和Eric一樣常常保持聯絡喔^^
4.後來吃完冰後,去尋找
酷酷雞,好像真的不見了~連看板都拆了,真是給它殘念了~可惜啊~


<店家資訊>
-----------------------
<搖滾牛 Dancing Cow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66號
電話:0932-335-307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四15:00~22:00、周五到周日14:00~23:00
價目:單球$55
官網:http://www.dancing-cows.com/index01.php
-----------------------

<相關閱讀/師大夜市小吃大集合>(點圖片進入)
 
 
 【新天堂 義大利廚房】           【許記生煎包】

  
 【酷酷雞 海霸王焗烤雞排】         【阿諾法式可麗餅】
                     
 
 
 【橘菓子】               【一休饅頭】
 
  
 【正宗馬來西來咖哩雞】          【搖滾牛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