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趁著大雨稍停的落日餘輝之際
到大安森林公園做一個簡單的第一次Canon G9外拍
我不大會抓景色啦
只是隨意拍拍
不過在光線沒有很好的狀況下
我覺得整體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大家參考一下





這張其實沒拍好
只是想問一下太極兄或其他攝影專長者
右側會有一亮點是灰塵造成的嗎?
因為我發現只要對準夕陽,那裡就會出現一個亮點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誰能跟我講一下嗎?


就算是六倍的遠距
抓的圖還蠻不錯的^^



其他的圖大致還OK
因為今天沒有帶完整的設備出來
加上穿的沒有很休閒
所以能夠拍的這樣,我對G9還算滿意囉
很多相關的功能還在慢慢學習中^^
以後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