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解1>
上一篇的蛋撻文章
Betty的吃驚回應~
害我在這篇不得不自首一下~XD


猶記得那天是星期五的晚上
我們換了蛋撻六個,再用優惠券換了二包小薯
準備回家看超級星光大道的復活賽
所以我們一次嗑了六個沒錯


不過我嗑的比較多,嗑了四個
小魚嗑了二個
(不過我要在此聲明,小魚沒吃比較少哦!薯條她吃的比較多)
什麼跟什麼啊!
難怪我們都瘦不下來~哈哈!
最最~最重要的是,本來要撐到12點才吃完的
結果節目才開始不久就被我掃光了~哈哈哈哈~~


<告解2>
如果FLY沒提醒我
我幾乎忘了有"瑪嘉烈蛋塔"這回事
的確
肯德基那時好像是以"瑪嘉烈"的名號在推葡式蛋塔的
不過是不是在台的第一間葡式蛋塔
我的印象告訴我...好像不是
不過因為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所以大家如果知道誰是第一家在台的葡式蛋塔的話
留個回應告訴我一聲吧!
我快得老人痴呆了我~~什麼都記不清楚了~~


不過既然講到了薯條
就順便PO一下這篇算是有點過時的食記好了
這是上一季肯德基推的新產品之一~混好玩薯條
(我不確定現在還有在賣嗎?)
就是把海苔王子麵、起司、脆米花、搭配薯條的混合吃法


先把薯條浸一下起司


接下來沾到放有海苔王子麵和脆米花的盒中
一條混好玩薯條就此完成


你問我好不好吃
我覺得口感蠻特別的
我自己評價不惡
但是否大家都能接受就很難說了!
邊吃邊玩中
把整包小薯喀光光
我必需說老實話
我自己覺得肯叔的薯條口感不比麥叔的好
不過這是個人觀點,不見得準啦!
利用混好玩薯條來增加薯條的銷量
我覺得是個不錯的好點子^^

<店家資訊>
-----------------------
<肯德基KFC 中山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09號
電話:02-2511-2547 
營業時間:07:00-23:00
價目:小包薯條限時特價$10(97.08.31止)

列印優惠券請按我(到97.08.31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