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和格友們網聚
順便秀了一下新敗入的環保餐具包~
這環保餐具包其實是從鉛筆盒包去選的
之前用的那個比較大
後來發現買小一點就可以了
挑了半天~發現坊間沒有人在賣熊先生&魚小姐的圖樣
好吧!小魚妳就忍耐點吧!
熊的圖樣可是多如繁星啊!


後來就選了一個熊先生與貓小姐的圖案~
而餐具組是從很久之前就陸續敗的
並不是新的
只是外包裝變新了就是


好吧!自己都搬到新家了
總是也要給餐具們搬個新家
不曉得它們住的如何?房間變小了,但是有重新裝潢過
應該還算舒服才是~


將餐具掏出給大家看一下
共有筷子二副、湯匙一隻、叉子一隻、還有...
為了節省重量
我們連筷子的外盒都擱在家了
這樣才不會太重
這按鈕式的環保筷,其實真的不錯用
用法請參考拙作【新款環保筷】
因為不錯用,所以延用至今
而湯匙、叉子就只帶一組
因為用到的機會沒有那麼多
如果兩個人都會用到的話,就一起用就行^^
湯匙其實我也有換過,主要是舀湯的面積更大及底面改成平的
這樣子在拍照時會更方便


當然,還有秀給格友們看我的秘密武器
便利摺疊小刀
為何要帶便利摺疊小刀呢?
我的回答很簡單:『因為有時要拍斷面秀時,用牙齒咬的面不好看啊!』
只見Betty笑的最誇張,嘴巴裡的生蝦差點噴出來~
別降子,我是很認真的對你們說的~
會帶便利小刀,幕後的推手(應該說是元兇比較恰當)就是『紅豆餅』啦!
因為紅豆餅放久易糊而且口感變差
對我來說
最好的方法就是現切現拍現吃
所以才有了帶便利摺疊小刀的想法
只是到現在還沒有用到就是


不管如何
我選的這隻可可熊還真口愛
還會到處烹調食物,好像是一位熊大廚
我喜歡!
希望廠商能夠出個熊先生&魚小姐的圖案
這樣我才不會一直被小魚唸~
為了自己,也為了環保,請大家多帶環保餐具吧^^

<相關閱讀>
 【敗家】餐欲善其食,必先利其筷/新款環保筷
 【使用心得】按鈕式環保鋼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