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了下班的一陣大雨之賜
原本想要直接回家的興緻沒了~
就到附近走走,享受一下一個人的晚餐吧!

來到了CoCo壱番屋
我停了下來~因為我想它有想了一陣子了~
難得來到這裡,還是進去吃看看囉^^
這一家我會一直猶豫的原因就是
1價位好像還蠻高檔的
2位置在地下室,平常我不大喜歡往下走的店^^(每個人習性不同囉~)


進去後,一個人被帶到另一個空間(以前的吸煙區,現在則是全面禁煙了^^)
原來一個人點餐要被帶離人群啊?
不過服務生的態度很優,這點真的要誇獎一下
問了一下菜色後
服務生問我吃辣否?對於喜歡帶點辣味的我
當然要吃啊~
於是選擇了服務人員說的中辣餐點~麻婆歐姆蛋咖哩飯~
另外加了二樣套餐加$50


首先沙拉上桌
簡簡單單的量,新鮮,淋上芝麻醬的沙拉,調味的很不賴,還蠻合我的味!


【麻婆歐姆蛋咖哩飯$220】
主菜上桌,麻婆歐姆蛋咖哩飯
特地為華人所設計的菜色~
這樣看好像看不出來那種美形美色
那就來看看影片好了


【影片出處請點我】
影片抓的角度還在學習中,會亂晃大家別太介意
有看到這咖哩飯在一開始往左下角冒的煙就好^^


在日本傳統的咖哩中,導入大家耳熟能詳的麻婆豆腐
搭配切塊的茄子及豬絞肉
算是一種創意料理
我自己覺得這道菜是成功的
至少口味上我還蠻喜歡,只是店家口中說的中辣
對我來說~好像只是小小辣~好吧!每個人對辣的口感不同
也不能太苛責人家,
不過因為店家的飯量和辣度都是可以客製化的
因為不熟悉它的辣度,所以沒點好~
下次再來,我心中的一把尺也會知道該怎麼點這家的辣度了^^


這家的蛋包飯的蛋,對整體味雷的提昇絕對有加分的作用
半熟的蛋吃起來會牽絲~
由於另外再淋上了些咖哩醬汁在上頭
讓我覺得這樣子比66平方蛋包飯的蛋皮更勝了一籌


可惜的是白飯的表現
我覺得太軟了一點,如果能以泰國米或是薑黃飯來搭
才能有那種無懈可擊的感覺
畢竟咖哩醬和白飯是對好搭擋,一味不搭還是不行的啊^^
純粹是自己的感受,大家參考就好


【福神漬醬菜】
不過這主餐大體而言,我還是很喜愛
福神漬醬菜搭配主餐來吃,別有一番好滋味^^
~對了,還有點可惜,就是因為它的盤淺
所以醬汁其實不多,如果能夠多加些咖哩醬汁
我想整個主餐會更加完美


飯後我選了一個冰淇淋做一個完結
這冰淇淋嘛~對我來說還是稍微粗糙了些
冰品的口感在中等~感覺和一般涮涮鍋所提供的免費冰品差不多
只是有稍加裝飾過
送來給客人的時候,冰品挖起來偏硬
對我這種常吃冰品的人來說,
一吃就知道這冰品是事先挖好,整杯冰到冰箱裡的
再拿出來沒有些微退冰處理就拿給客人
處理上可以更好才對
既然要收一成服務費
就應該再加強整體品質


整體而言是還不錯
環境方面完全顛覆了我對地下室餐廳的印象
表示店家在環境方面有下足功課
甚至比以前去吃過的品田牧場民生東店的環境還要來的優~
而主餐方面我希望醬汁多一些,飯要改進
最後是冰品的處理能夠再謹慎些
我還會再來的,因為它的口味的確還不錯吃
下次有機會再點別的餐點試試看
台灣其他的咖哩飯店家也要加油
學習一些新的創意料理
讓我這隻愛嚐鮮的熊可以一飽口福,拿出您們的創意來吧^^

<店家資訊>
--------------------------
<CoCo壱番屋 漢口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19號B1
電話:02-2382-2650
營業時間:11:00-21:30
價目:麻婆歐姆蛋咖哩飯$220、加了二樣套餐加$50(另加10%服務費)

--------------------------

<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66平方蛋包飯】
 【台北松山/品田牧場民生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