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記生煎包
逛過師大夜市的人,應該都有嚐過它吧!
在師大夜市中
這家可算是人氣名店哩^^


因為名氣太響亮的緣故
不管是平日或是假日
都要開始抽號碼牌了~
不過平日還是比較好排隊啦!
假日人就多到不行
平日的好處,是抽號碼牌不到一分鐘
就可以拿了^^


雖然價格隨著物價上漲而調昇
這生煎包起鍋的樣子還是頂誘人的^^
我喜歡這白拋拋幼綿綿的感覺~
自己看了這起鍋圖還是會給它流口水哩^^


一個攤位有多位助手,一起幫忙包生煎包
等一鍋賣完
就可以將檯子上包好的煎包再放入鍋中
生意真的很好,我到這來,還沒見過沒有客人在等的紀錄說~


這家許記生煎包的價碼也是隨著物價持續上昇
目前的價格是一包5顆$30
依大小顆來說,不是頂便宜


給大家看看袋子裡的東東吧!
一顆生煎包直徑約略十元的二倍
說大不大,我可以分好幾口,也可以一口吃下去(不燙的時候)


但,這家店吃了幾次
感覺內饀有變少的樣態
不知是我多心了還是怎麼
總之,包著高麗菜和肉餡的生煎包
感覺虛虛的~
不但不如士林夜市的生煎包,
連我一直喊貴的景美生煎包,內餡都比這家紮實許多
這次食用的感覺
很像多年前我在東海別墅吃的福州包
內餡很像,也是不多料,不過福州包的皮兒稍厚了些
那時買的時候還是四顆$10,最多就三顆$10~
許記賣到一袋五顆$30真的有點貴了~
希望別再漲下去才好~
不然可苦了我們這些外食族了 ~"~

<店家資訊>
---------------------
<許記生煎包>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24號
電話:02-2223-1861
營業時間:17:00-22:00(賣完為止)
價目:一份5個$30

---------------------

<相關閱讀~2008夏師大夜市小吃行~>
 
 
 


<相關閱讀~師大附近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