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天氣逐漸轉暖,
來到公館一帶,
自然要記得來上田屋品嚐一下我最愛的冰淇淋~
只是萬萬沒想到假日的午后,
這家店門口排隊的人竟殺出一條人龍,
應該是天氣轉暖有關吧!

或許是我後知後覺,
慢了二年才知道有這種好料隱藏在這裡~
同樣是買一球送一球$39
價格同樣便宜的令人快到噴出感恩的淚水~(沒漲價^^......感恩啊!)

啊!不只是價格便宜令我想流淚啦!
而是老闆看到我
竟然認出我來~
還誇我說我的照片拍的不錯~港動ing~
沒想到我這個名不經傳的BLOG,
竟然連老闆也看到了!


我們選了綜合水果和芋頭(看顏色就知道了!我就不在圖片另外寫名稱了!)
圖片絕對不是冰淇淋縮水了
而是小魚拿的角度不對,所以拍起來沒有感覺那麼大球
等等下面的圖會還原真相的~

老闆還問了『不是要荔枝雪酪嗎?』
哇!老闆您好厲害!居然還記得我想點同一種口味
不過因為想再介紹給網友們其他的口味
所以還是先點其他的口味試試看
改天再回來吃荔枝雪酪了!


不過吃了綜合水果第一口以後
不知是第一次吃感觸太深還是怎樣~


總之~
含有果粒的綜合水果冰淇淋是不錯吃啦!
但是我自己還是對原本的荔枝雪酪的那種絕妙口感念念不忘


小魚則是喀了芋頭後,偷喀我的綜合水果,居然說
下次還想點我的『綜合水果』口味~
所以說囉~每個人的口感不同~
看來這家店夏天只要經過的話
我們應該會受不了誘惑常常來報到了^^

老闆,如果您還有看到這一篇的話
再跟我說一下哪種口味的冰淇淋最熱銷~
以及您自己覺得最好吃的的口味是哪一種,好嗎?
我等您告訴我哦^^

<看看我的第一次感動全紀錄>


<店家資訊>
--------------------------------------
<上田屋>
店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36巷1-3號
營業時間:13:00-22:00
電話:02-2365-4788、0982-366178
價目:冰淇淋買單送單$39、買雙送雙$69
--------------------------------------

<相關資訊>
 【台北永和~傳說中的絕品冰淇淋~于記杏仁豆腐樂華店】
 【台北大安~免費吃炒冰~COLD STONE酷聖石崇光門市】
 【台北淡水~One night in 淡水河畔+巨無霸冰淇淋】
 【窮人的Häagen-Dazs月餅~小美冰淇淋】
 【台北中正~熱烈一番亭~乾脆用嘴巴接冰淇淋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