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朋友來台北,動物園一定是個百去不厭的地方,
加上現在又多了個"貓空纜車",假日就要避免去人擠人囉! 

今天的行程不趕,主要目的就是台北動物園,
所以我們很從容的到北投去吃早餐、回到飯店泡個湯,
整理完之後check-out出發;
到達動物園的時間已接近中午,
先到麥當勞吃些東西填飽肚子,
阿公阿媽很少吃這些速食,
這次出來不知道會不會吃不習慣,
張小多倒是很享受啦!

↓我的麥當勞快樂兒童餐

本來今天也要去坐纜車,
看到排了好幾列的人潮,
加上阿公阿媽已經坐過貓空纜車,
只好先作罷,先逛動物園再說;
進了動物園,我們習慣先去看無尾熊,
然後坐遊園車上去看企鵝,再慢慢的走下來,
千萬不要去租大台又可愛的小朋友推車,
那個可是不能搭遊園車,推上去再推下來,會累死人的啊!

↓帶小朋友來動物園,最好借個推車來用,小朋友不坐也可以放些東西

↓爸比,我要下來

↓企鵝館

↓人比花嬌?花比人嬌?

↓無名的小花

↓來動物園我最高興了

↓快樂天堂:河馬張開口吞掉了"水草"

↓看我超誇張的表情

↓我要自己推推車(想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