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r~張君雅小妹妹網路爆紅現象】
哈哈!各位大家好
最近心情不錯
發現我的部落文章頻頻被芝麻享樂報選上
心情真的粉高興啊^^
就寫一篇專題
透過享樂報來介紹我在網路上認識的幾位超級好朋友!

說到享樂報
其實我還蠻愛這個享樂報的
只是有點麻煩的是
要訂閱享樂報現階段只能是PChome的會員才可以申請
所以我現在在看這個享樂報
除了直接到PChome的網站去看外
芝麻開門改版
享樂報也變的好找許多,從芝麻開門點閱也是一個好方法
希望往後芝麻開門能夠開放更多管道讓網友訂閱享樂報

其實說真的
還蠻佩服芝麻開門的企劃人員的
因為編緝功力真的深厚
懂得如何去撰寫一句令人想繼續看下去的標題
內容再結合芝麻部落的二到三位玩家的文章
串起一篇絕妙好文
加上美圖的吸引
坦白說,真的有吸引到我點進去看哩!
也難怪了!
幾乎被選上的文章
點閱率都是超高的
我這裡簡單的介紹幾篇好文好圖給大家參考

開始介紹我的一些超級好朋友囉!


 【Betty】
 【Betty~公仔熱潮雄雄來襲】
和Betty的第一次網上接觸是在2007年的8月
因為我PO了喬治義麵一文的關係
雖然第一次接觸是因為這家的餐點服務不合Betty的胃口,
但是一回生二回熟
很快的就和Betty熟稔了!
Betty是個優質的生活品味部落客,之前就有介紹過
我就不再多述說了
後來在投名狀的試映會中,很高興和Betty&Ken見了面
感覺好像看到偶像一樣哩!^^


 【太極】
 【太極~驚報102碗魯肉飯的內幕】
在芝麻裡頭,最先吸引我的是好文好圖就是太極兄的文章
太極兄是位很會玩攝影及寫真的能手
當然,最吸引我的是他的超讚食記
那一幅幅呈現在我面前的好文好圖
每每看完了他老兄的食記,我就一副凍未條的饑渴~
太極兄啊!你何時要開班授課(基本攝影技巧)啊?
我要第一個報名喔!


 【Christine熊與愛咬人的希希貓】
 【Christine熊~咬一口就像飛到外太空的超好吃麵包】
Christine我都暱稱她叫熊妹~哈哈!誰叫我也叫熊啊!^^
和Christine認識的更早了
約在去年的7月
我在無名成立網誌的時候
就開始搜尋一些基本的連結語法的設定
先在無名的網誌上看到她側欄的一些基本教學
讓初接觸網誌的我受益匪淺
後來又在芝麻巧遇了熊妹
變成了網路上的好友,真的很開心
熊妹除了熱心助人外
她的美食食記也是拍的嚇嚇叫
查爾斯主拍,熊妹主寫的食記真的很讚
也是多次入選芝麻享樂報的專題介紹
當然,還有小希的加持
她的網誌永遠帶給我十足的樂趣


 【佐賀】
 【佐賀~網友的生日派對大蒐密】
我一開始看佐賀(涵涵媽)的文章
是因為她的一些省錢招式讓我嘆為觀止
當然涵涵的口愛度也是令我常來光顧的原因啊!
喜怒哀樂的表演,加上吹不熄的蠟燭,真的太口愛了
最近小謙謙也長大了
加了小謙謙來搗亂,看來佐賀公和佐賀婆會更加忙碌了^^
最厲害的是
有注意看的話
佐賀出去旅遊都會全家搭配同色系套裝喔!真是很有趣^^
真是幸福又甜蜜的負荷啊^^


 【Eric】
 【Eric~嘆為觀止的柳可嘉年華】
Eric則不用說了
是我十多年的好友了
看著他們賢伉儷結婚生子
生活過的如此充實愜意
真的不曉的羨煞多少人
在無名有Eric的聯播
網誌增添了不少樂趣與生活新鮮事
看著張小多與張小樂過的如此快樂
真的是一家歡喜樂陶陶


 【美人魚和北極熊】
 【美人魚~精選天母地區行家美食路線】
美人魚是我在PIXNET認識的麻吉
因為實在沒辦法同時經營多個網誌
所以PIXNET我暫時停產了
然而,也透過了幾次幫芝麻開門的宣傳
把美人魚大大引進了芝麻
現在,她在芝麻開門可夯著哩!
本週也被芝麻評選為當週的明星部落客
華麗的食記寫的相當精湛
是一等一的美食達人啦!
大家有空可以多看看我所介紹的這些超級美食好朋友
各個都身懷絕技喔!

最後
芝麻開門是個很有趣的地方
辦的活動也很多
大家如果有興趣
不妨來這經營一個屬於自己的網誌
擴展自己的人氣與人脈喔!

當然,芝麻也不是完全沒有缺點
像是最近改版後常常當機維修
似乎還沒穩定
這一點希望芝麻的工程師再加油
雖然有一些小瑕疪
但是芝麻還是一個令人欲罷不能的地方
好多的獎金、獎品等大家來拿^^
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來看看喔!

【傳說中的芝麻三劍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