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寫這篇文章的典故要回溯到上星期了~
上星期不小心在Betty的BLOG瞄到『張君雅小妹妹』這篇在芝麻部落紅的發紫的文章~
基於愛吃熊的敏銳度及好奇心~當然給它一次拜讀完畢
(說明:『張君雅小妹妹』是一種食品點心麵的名稱)
不讀則已~一讀完內心對『張君雅小妹妹』這新種產品立刻饑渴到不行
(大概是Betty太會寫文了吧!下回維力公司應該付Betty價金才對~)
當晚就先買了三大包不同種類的點心麵來品嚐一下囉!
【第一張圖為後期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公仔~拚命湊十包所買的】

維力公司的創意實在沒話說
居然可以把一個虛擬人物搞到現在變成食品~實在太神奇了
公司的企劃團隊真是兼俱彈性與創造力
從『維力炸醬沒有麵』到現在的『張君雅小妹妹』~
讓我們一直充滿了驚奇~
希望這樣的驚奇演出能夠一直出現
讓我們在工作之餘也能從這裡得到另一種驚喜的感覺~


扯遠了~拉回來~
就先從產品說起吧!
從泡麵類轉型到點心麵這個主意真的不錯
一方面是技術上沒什麼大障礙(其實之前就出過類似產品~什麼丸意兒)
當然可以把名稱喊到令人過目不忘這才是真的高竿

為什麼張君雅小妹妹會在台灣那麼火紅呢?
一句『張君雅小妹妹,拎刀A泡麵已經豬賀啊~妳阿罵限妳一分鐘之內瞪來呷~』
這樣不知有沒有喚起大家的記憶?
什麼?沒有?
那就看看影片先~

【影片來源:YouTube

而這回推出的『張君雅小妹妹』~
更是挾帶著上回的優勢
廣告也真的超好笑
什麼?又沒看過??
請看看先~~

【影片來源:無名小站
外加公仔的致命吸引力~
想必3000個很快就會換光光吧!


那天一看到Betty發文~
立刻立下目標~非拿到這個存錢筒公仔不可
~因為實在太口愛了啊!
『張君雅小妹妹』目前賣的餅乾有三種型式
令人感到好奇的是它的價目~三種也都不同


【和風雞汁~拉麵條餅$38】


【碳烤雞汁~點心麵$29】


【日式串燒~休閒丸子$22】


至於餅乾的口感嘛!?
不是我在說
雖然有張君雅小妹妹『掛保證』的好吃
但是我個『熊』本身認為~張君雅小妹妹的口感和我的有差異!
(哈哈!每個人口感不同囉!)


出乎意料的~
三種不同的包裝
我喜歡的口感反而是從最便宜的開始~
恰恰好是日式串燒休閒丸子>碳烤雞汁點心麵>和風雞汁拉麵條餅

不過說實在話
這零嘴排不上我喜歡零食的前五強啦!
會買它的原因只有一個~好奇心加上張君雅小妹妹的公仔,
所發揮的致命吸引力~


好吧!寫到這兒我必需承認我發這篇文的時候已經把十枚條碼寄出了
雖然十包的量還沒吃完
但是沒吃完有沒吃完的做法


怕被人搶光,所以全部打開放到保鮮盒中供養著(太極兄教的撇步囉!)
目前我個人只知道全家有在賣,7-11只有賣桶裝手打麵,點心麵類還沒上架~
大家想要『張君雅小妹妹』公仔請趁早寄出,以色向隅!

<小結>
想出『張君雅小妹妹』『公仔兌換』這點子的人(尤其是前者),老闆應該要加薪~
食品口感方面我自己覺得差強人意,還有成長的空間
最後,為何題目要下都是Betty惹的禍呢?
因為~我的瘦身計畫因為Betty的妙筆生花讓我一夕間破了功~是該讓我念一下
對吧~Betty! ^_^

<產品資訊>
------------------------------------
<張君雅小妹妹>
販售地點:全家便利商店
目:日式串燒休閒丸子$22、碳烤雞汁點心麵$29、和風雞汁拉麵條餅$38
專案活動:集
滿十枚條碼可換『張君雅小妹妹』公仔一隻,要卡緊A不然會沒貨~

------------------------------------

<延伸閱讀>維力近年來的二大創舉
 【Betty~超卡哇依的張君雅小妹妹零食】
 【DJ~維力炸醬(沒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