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雞蛋糕 

東海雞蛋糕位於東海大學後門,對面是一家影印店,
一出後門就可聞到香香的蛋糕味,然後聽到老闆娘喊著<雞蛋糕>的聲音;
攤子剛開始是在東園巷一弄口,
這幾年來陸陸續續換了很多地方,後來才搬到東興巷(以前的泳池巷)的現址,
也曾經和滷味一起賣,可能生意不好吧!目前專賣雞蛋糕。 More...

它和逢甲夜市的雞蛋糕有點淵源,據逢甲夜市雞蛋糕老闆(東海的化工系學長)所述,
東海雞蛋糕的材料配方是他教的,所以二家雞蛋糕的味道都不錯,
吃過這麼多雞蛋糕,這二家是排名在前的。

東海雞蛋糕是我們每次來東海必買的零嘴,
不只DoDo愛吃,媽咪也情有獨鐘,
看著老闆娘熟悉著往卡通造型的模版倒入打好的麵糊,然後忙著翻轉其他的蛋糕模,
最後將雞蛋糕用針一個一個挑起裝入紙袋,
我們家張小多等待時還一直跟老闆大聲喊:老闆,我要二份雞蛋糕。
忙的不停的老闆娘還要安撫這個不耐煩的小朋友。

外皮酥脆、咬下去綿密鬆軟,吃起來甜而不膩,就算冷了也很好吃。
應該就是真材實料吧,所有的雞蛋糕都是現烤,必需要等個幾分鐘,
所以買到的雞蛋糕都是剛出爐的卡通造型,不像其他地方是烤一堆放在箱子裡保溫,
光這點味道就差很多囉!

最近變貴了,一份六個25元,但為了這好吃、熱騰騰、濃濃奶香的雞蛋糕,還是值得的!
(偉大的政府,東西真的有在漲,請別睜眼說瞎話了!)

卡通造型的雞蛋糕(沒有盤子,也不可能放著回家在吃,只好先用手展示了)
東海雞蛋糕

東海雞蛋糕

東海雞蛋糕

店家資訊:
東海雞蛋糕
地址:台中市東海大學後門口(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東興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