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同】永樂日本料理

 

 
在芝麻部落看到犯人はqu4u03です的大力推薦
一直想找個時間去吃吃看的~
這天特地在看電影前找小魚一同去吃這傳說中的美味日本料理
大概是來的時間太早了
店家才剛開始營業
我們點的是雞腿飯和炸蝦丼(忘了名稱了~)


因為是最早來的
我想油都還沒熱
所以一定得等一下
服務人員親切的倒杯熱茶給我們 ^^來了~
冷冷的天氣來杯熱茶~超溫暖的


【炸蝦丼$180】
和小魚閒聊著
約十分鐘後小魚的炸蝦丼來了
和傳說中的一樣
份量滿滿
但是價格好像和網友報的略有不同
不過$180我認為還合理啦~


給的炸物滿滿
這炸蝦小魚讚不絕口
她說很少吃到麵粉裹少少而裡頭的蝦肉是飽實的~
除了炸蝦外,還有一般常見的炸物:茄子、地瓜、魚肉等
比較特別的有除了蝦子大條外
還有二點不大一樣的
一是它還有附一些雞肉唐揚在裡頭(約三塊炸雞塊)
二是所附的生菜沙拉旁有放些美乃滋供客人攪伴


【雞腿飯$120】
不一會兒我的雞腿飯也來了
灑上七味粉的烤雞腿飯


除了烤雞腿外
一樣也有附雞肉唐揚和美乃滋
伴起來的滋味蠻讚的
至於所附的味噌湯我覺得是一般水平~普普


【怨念】(純粹是個人主觀看法喔~)
為了忠實表達這次所食的一些感想
我還是要把小小的怨念寫出來
炸物的沾醬沒有蘿蔔泥?
一般來說
日本料理的料物的沾醬照理說應該有蘿蔔泥
要不然就是直接已經伴好在醬料裡
但我們今次點的這份套餐的沾醬(感覺沾醬清清的)沒有蘿蔔泥?
是該店的特色嗎?還是服務人員忘了加?
雖然小魚不大介意有沒有放蘿蔔泥
但我自己到這個小細節有點介意~
第二是我吃的烤雞腿的部份
末端處沒熟
這一點我覺得就是店家的不是了
不管是營業時間剛開始或是其他的原因
客人點的餐竟然會有不熟的~(我又不是吃牛排~)
雖然事後有請服務人員再幫忙重新烤一下
但讓我對這店家的印象打了一些折扣~


唉!或許不該那麼早出現的
以後吃東西還是別太早到
以免店家準備的措手不及
哈哈!
大部分的網友對這家店的評價似乎還不錯
大家參考看看囉~

<店家資訊>
----------------------------------------------
<永樂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涼州街82號
電話:02-2553-8856
營業時間:11:30-20:30
價目:炸蝦丼$180、雞腿飯$120
推薦:炸蝦丼
----------------------------------------------

<相關閱讀>我吃過的日本料理
 【台北中正】熱烈一番亭
 【高雄】舞鶴家日本料理 
 【台北三重】 友愚樂日式料理 
 【台北萬華】 三味食堂
 【斗六】Eric的滿圓日本料理
 
<延伸閱讀>看看其他網友對永樂的食記~
 【本文引用:犯人はqu4u03です:我的愛店之永樂日本料理】

 【CGS之永樂日本料理】
 【凱西西的永樂日本料理】
 【愛咪的永樂日本料理】
 【mow的永樂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