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錦州街的巷弄內,
有一家小店的乾意麵,
美味到令我只要有到附近走走,
就會想到去那裡坐坐,
這家小店的乾意麵~
真是令我難忘的美味啊~
店名是毫不起眼的名稱『台南意麵』
和南部的口味沒有很雷同
但卻有獨特的口感


【乾意麵:大$50】
一碗乾意麵也很簡單
放了豆苗、香菜、和店家特製的醬料
如果說萬華阿仁小吃店的乾意麵很好吃
那『台南意麵』的乾意麵絕對是我更要推薦的美食
肉燥香氣撲人、不會感到太油、而且很好吃


給它來個近照~意麵上淋上滿滿的肉燥
拌勻後的乾意麵
保證吃過一次就難忘
店家另外有賣紅糟肉(也是招牌)
因為對上次在阿仁小吃店的嘴邊肉念念不忘
所以這次點的是嘴邊肉


【嘴邊肉$60】
價格比阿仁貴了10元
份量也比阿仁小吃店的多
但品質稍遜、因為這一盤嘴邊肉裡我吃到了二片小碎骨頭(阿仁的沒有這個情形)
其餘的部分都還不錯~


近點看,淋了醬汁的嘴邊肉很好吃哦!
配乾意麵實在很讚!


【肝連湯$40】
肝連湯也不錯喝
但我點了有點後悔~點錯湯了
因為配料和嘴邊肉一樣
就多加了薑絲和湯而已

這一家是我最常來吃的乾意麵店喔!
雖然是小吃店
但是環境比路邊攤好一些~
至少在夏天還是有冷氣可吹
有空可以來看看!

<店家資訊>
------------------------------------
<台南意麵>
地址:台北市錦州街241巷1弄19號
電話:02-25024361
營業時間:11:00-22:00(週末休)
價目:
乾意麵小$40大$50
嘴邊肉$60
肝連湯$40
推薦:招牌乾意麵

------------------------------------

<延伸閱讀>
【台北萬華-阿仁小吃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