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很好玩,
每天晚上會帶著DoDo到銀行去載媽咪下班,
每次上車,他馬上會說:媽媽,我要聽小寶貝!
爸比就問他:那我是誰?
DoDo:爸比啦!爸比,我要聽小寶貝,謝謝!
(小寶貝就是彩虹的約定)

車子開在路上,DoDo會自己趴在窗戶邊看風景,
只要聽過他認識的地方,他就會唸著:
夜市,今天要去逛夜市嗎?
這是城隍廟,我們有要去拜拜嗎?
這裡有賣養樂多!(經過麵包店)
水果,好多水果喔!有看到西瓜嗎!
炸雞!
這裡是學校,宋媽咪載大姐二姐的地方!
學校關門了!(晚上了當然關門了)
你看,小綠人!(最近對小綠人比較沒興趣了)
菜市場到了!
可麗餅!
(小朋友記憶力可真好啊!有跟他講過的或他去過的他都記得)

要不然就轉頭過來問我:爸比,我們要去那裡?
爸比:我們要去載媽咪啊!
DoDo:不要媽咪了!
爸比:那你要誰?爸比好嗎?
DoDo:不要爸比了!
爸比:那 宋媽咪好嗎?
DoDo:不要宋媽咪了!
爸比:那 大姐二姐好嗎?
DoDo:不要大姐二姐了!
爸比:那 Paris姐姐好嗎?
DoDo:不要Paris姐姐了!
爸比:那 阿公阿媽好嗎?
DoDo:不要,不要,不要!(開始耍賴,自己開始生氣,哈!)
爸比:你怎麼可以生氣呢?
DoDo:對啊!你怎麼可以生氣!(你我他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