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Jack來台北出差
晚上吃了他最愛的三味食堂
到我這住了一宿
隔天下午趕著回台南
所以中午就在附近吃吃了

其實西門町附近以小吃較聞名
好吃的西式餐館其實不多
Jack說他想吃義大利麵
於是上網找了半天
好不容易才找到這家風評還不錯的義式餐館

和小魚約在捷運西門站前
艾米諾的位置離捷運三號出口位置不遠
三個人從出口約步行二分鐘就到
位在全家的二樓
外觀不大起眼,有點舊
看了第一眼的Jack和小魚
甚至一度想放棄吃這家餐館的念頭
結果因為附近真的乏善可陳
好說歹說的總算進了艾米諾

進去後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裡頭的裝潢設計還算不錯
冷氣也很涼,頓時消暑不少
偷瞄一下Jack & Fish
兩人好像神情輕鬆多了
不多說了,看美食圖比較實際

我們三人點的都是義大利麵套餐(也有燉飯)
加90元升為套餐
不過沙拉、湯、甜點、飲料只能四選三
如果要另加可打六折
我們先點了沙拉、湯及甜點


Jack & Fish都點橘醬沙拉
Jack認為沙拉不夠冰,我則是認為份量稍少了些


我的油醋沙拉
自己覺得有點酸


湯品:我的玉米濃湯


Jack & Fish的南瓜湯
外形來看製作的很用心
南瓜味也很濃,份量足,對女生來說稍多了些!



主菜上桌
小魚點的粉紅奶油鮭魚麵$180
賣相不錯
煙燻鮭魚六大片幾乎蓋滿於麵上
可惜薄了些


我的培根蛋奶麵$120
還是喜歡奶油味的義大利麵
對我而言這種口味是義大利麵的王道啦 ^_^



Jack的辣味起士雞肉麵$120
起士給的份量很夠
不過Jack是重口味的
所以又跟店家要了起士罐
刷刷刷的加了看起來更多份量的起司(我顧著吃沒拍到)

整體而言
麵條有點軟,但味道和口感都不錯哩
麵的份量有點少
男生要吃飽可能要加點套餐 ^_^


餐後甜點
Jack的起士蛋榚


我的烤布蕾


小魚的巧克力奶酪


因為我們都點了三樣附餐了
所以飲料部份加點打六折
Jack的拿鐵$120(打折前定價)

小魚的冰奶茶$80(這一道小魚不愛)

我的蘋果冰沙$100

結論
我們三個人共吃了$870
主餐麵食還不錯吃,以價位來說合理
附餐的話如果兩人同行
沙拉只點一份就好
留著點別的吧!

對了,其實這間店人氣還頗旺
我們吃到十二點左右人就客滿了
不知平日是不是也是如此?
所以記得要先訂位喔!
有機會的話會再來光顧的一間店 ^_^


<艾米諾義大利麵/燉飯/焗烤>
地點:台北市延平南路111號2樓(寶慶路口,全家便利店二樓)
電話:02-2370-2368(需訂位,不然很容易客滿)
營業時間:11:00-22:00
折扣:週一到週五14:00-17:00全部打八折,平日點主餐後附餐都打六折或可搭配店家優惠方案
arrow
arrow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