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2008年我們所吃過的各式小吃,
大家如果錯過了以前我所寫的食記,
那麼這一篇算是2008年的精華,
千萬別錯過,錯過了只好等明年了^^(明年會不會寫還不一定哩~~)

比起2008年我們吃過的大餐來說,
對於各式的100元以內的台灣小吃,
我們有更多的選擇樣本數,
也算是真正能夠展現自己愛吃的小吃給大家認識。
那麼就話不多說,開始介紹囉!


或許是離住家不遠也有關係吧!
總之小魚把晴光紅豆餅列為最值得一試的小吃,
我完全沒有反對的意見,
因為這家紅豆餅真的也算是我在2008年吃最多次的一家,
原因無它,比起板橋楊記紅豆餅,個頭大用料也豐富,
吃起來的口感也絕對不遜於公館的紅豆餅
因此才能在微風附近的大安路的巷子裡又開一家分店
對了!吃這家的紅豆餅
建議還是吃現做的
如果吃己經做好擱在爐上等的,那口感還是會略遜一籌喔~
這紅豆餅還是要吃現吃的才美味哩^^


志順麻辣麵線也是小魚今年所必選最愛之一
她認為志順的料多味美完全滿足了她對蚵仔麵線的熱情~
雖然油庫口的蚵仔麵線,小魚也很愛
這兩家以用料來說,小魚還是比較喜歡這家麵線哦^^


饅頭加土雞肉則是我所愛的小吃之一
那個熱呼呼的饅頭,
光是這麼一大個,可以早中餐一起吃了!
加上店家獨家自己醃製的土雞肉
超豪華的組合,超美味的享受~
這一家的美味可是很多網友都大力推薦的喔!


烏來桂山電廠冰棒這不用說
絕對是夏天必嗑美食~
物美價廉的程度
絕對會讓您大吃一驚
每支5-8元不等
原來在大台北地區,還有在賣這麼便宜的冰棒啊!
好吃推薦!


桂山電廠冰棒是在烏來
如果要吃便宜又好吃的冰淇淋
台北市的公館商圈也有,
今年的冰淇淋我以上田屋最為推薦^^
二支$39真的不貴又大球
我和小魚一人一支剛剛好
是炎炎夏日非嗑不可的公館著名冰品小吃哦!


丘家蛋餅是今年我所吃過算是質量兼具的蛋餅
比起江阿姨大蛋餅
這丘家雖然不及它家的量
至少看到製作過程就會感到衛生許多
加上搭配高麗菜及九層塔的做法
自己覺得量多不貴
雖然不及我最愛的喜多士蛋餅
但是CP值算是蛋餅系列裡最高的
有機會可以一試
喜歡吃更好吃的蛋餅可以試試行天宮附近的喜多士蛋餅哦!


台酒紅麴養生餅乾
超推薦的下午茶餅乾
聽網友說
只要是台酒的營業所都有舖貨哩
推薦大家買來試試
酒粕餅乾和紅麴餅乾倆種都推薦!


德惠街豬血糕
其實本來是排在前段班的必嗑美食
因為它本身不會炊的太軟
有些硬度,嚼起來嘟嘟好
加上大量的花生粉和香菜,美味幾乎無人能敵
可惜的是它的衛生條件有待加強(環境感覺有點亂)
加上最近不知為何,把香菜改成九層塔,
整個口感對我來說,有點打了折扣
算是今年有點可惜的遺珠~
不過基本上我自己愛吃這家勝過公館的小李豬血糕


烏來的原住民山豬肉香腸
看到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就知道它夯的程度
來到烏來攬勝大橋邊時
記得來一支必嗑山豬肉香腸
真的很好吃!
如果吃不夠,旁邊的高家冰溫泉蛋也是小魚力薦的台灣美食小吃喔


公館的龍哥無骨雞腿塊
由於不帶骨,加上特製酸辣醬沙拉
配著吃有去油解膩的效果
加上好吃口碑有傳開
所以排隊人潮總是不斷~
有機會可以來試試^^


最後的高潮還是獻給了位於南機場夜市的芋頭大王了
我們超愛它的四種冰加牛奶
芋頭超級好吃~
料多味美,便宜又大碗
完全超值的超級推薦大好評!
當夏日從炎炎變成燚時...
記得要來南機場嗑它一碗四種冰加牛奶~
南機場好吃的我另外有合輯
在這裡就不多做贅述了!
以上是今年的台灣小吃大集合,希望大家會喜歡!

<相關閱讀>台灣小吃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