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貝貝,我們會給您滿滿的愛!】
間過的好快!
不知不覺小魚媽咪懷著小貝貝已進入第16週,
由於同時間在進行房屋的裝潢,
比較騰不出時間來和小貝貝多說些話,
對小貝貝和小魚媽咪稍稍感到抱歉!

以下是懷孕新鮮事生活點滴紀錄:(13-16W)
3/15:小魚媽咪最近思緒真的有點打結,駱駝說成駱條......身為人夫的我似乎更要早些了解與體會,未來的半年對我們家小魚需要更多的包容與同理心....
3/16:今天看了BLOG的留言實在很感動,看到格友們竟然無私的提供恩典牌小物給我們小貝貝使用,超感動地!或許這是寫分享網誌的另類益處吧!
3/16 :因為小魚媽咪的巴豆愈來愈大,加上裙子愈勒愈緊,所以小魚媽咪穿上之前去百貨公司買的孕婦裝上班了!(吃太多了,所以穿的時間有點早哩!)
3/17:小貝貝的奶奶每次得知去定期檢查,就會追問一下知不知道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其實對我們而言,男孩女孩一樣好囉!
3/19:關於小貝貝的暱稱,聽說之前有人叫小孩子叫小比比,到底是小貝貝還是小比比較好聽,應該是見仁見智的問題,不過我們自己比較喜歡小貝貝就是。
3/20-21:小魚媽咪去參加員工訓練,二天一夜,會認床的小魚媽咪參加二天一夜的員工訓練活動,結果當天晚上失眠了!
3/21:小魚媽咪回到家後,第一件事就是窩回床上,準備好好的在熟悉的環境裡睡它一覺!
3/25:小魚媽咪偷偷跟我說,她覺得小貝貝長大了不少…其實在我自己的感覺…小魚媽咪好像吃太多了,看起來像是5個月的身孕~XD
3/27:所以說不是只有我說嘛!不管是朋友聚餐,或是去看家具,看過的人大家都說,那麼大的肚子怎麼可能只有3個多月…哈哈!
3/28:前些日子小魚媽咪雖然害喜,但都沒真的吐出來;這天晚上卻第一次發生嘔吐的症狀,還一晚吐了二次…好像有點小感冒…有點小擔心小魚媽咪身體是否負荷的了…
3/29:許多好友們的留言打氣,讓小魚媽咪和我都感到很窩心,今天趕緊用舒跑與熱水混合,讓小魚媽咪喝一些可以補充一些流失的體力,感覺小魚媽咪的狀況好像比前一晚要好了一些些。
3/30:小魚媽咪的狀況回穩了!特別叮嚀小魚媽咪要注意飲食方面的健康!
4/3:和格友網聚,許久不見的克與霖太客氣的說小魚媽咪的肚子還小,其實肚子很大一個了說…
4/5:最近為了小魚媽咪和小貝貝日後的飲水問題,忙著蒐尋淨水器或電解水的相關資訊,因為這些東西一旦購買後,其他諸如濾心或是耗材都是要逐年花費購買的,太貴的耗材實在不適合現階段我們可以使用,不過因為小魚媽咪對小朋友日後要喝的水質還是有一定的需求與堅持,所以比來比去,還是回歸到採買最簡單的濾水壼好了!花的摳摳較少,可以減少我們的負擔!


4/9:今天陪小魚媽咪去做例行性產檢,由於我們選的醫生在這間醫院是超級大熱門,所以必需要排好久的隊啊!今天發生了一些意外的小插曲,就是醫生用聽診器聽了好幾處,卻聽不到小貝貝的心跳聲,所以請小魚媽咪再去做一下超音波確定一下,小魚媽咪從看診室出來後急急忙忙的跟我說了這件事,我的心中其實也是嚇了一大跳,不過由於小魚媽咪太緊張了!身為小貝貝爸比的我需要在此時給小魚媽咪一些安定的力量,所以一直在旁安慰她別急...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經過了約半小時後,終於輪到我們照超音波了!在護理人員的熟練技巧下,一下就確認了小朋友的身體構造,然後一次到位,只聽見小貝貝強而有心的心跳聲在耳邊迴響...此時此刻對我們來說,小貝貝的心跳聲應該是最美的天籟吧!小魚媽咪則是在聽見心跳聲後激動的淚流滿面,小貝貝可不要太調皮喔!嚇媽咪一大跳,害媽咪還怪我說,小貝貝都是學爸比那麼調皮...


小貝貝,今年爸比媽咪為了您,沒去看本來想去看的三月雪,
下回等您大一點時我們全家再一起去看好嗎?

<關於我的綻放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